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笔记本 > 正文

每日行情综述:索尼Y18C本本降到9500元(3)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7月13日 14:19 eNet硅谷动力
[笔记本报价] [笔记本新品] [笔记本行情] [笔记本论坛] [笔记本大全] [笔记本频道]

  文/透明

No.5索尼-Y18(多种配置 多图赏析 参与评论)C

  索尼Y18C降价了,由13888元一此性降价到9500元,先前,笔者对这款机器已经有过介绍。

  索尼Y18C采用了Pentium M 725(1.60 GHz)处理器,Intel 855GME的芯片组,256MB内存,40GB硬盘,12寸XGA屏,6.5小时的电池续航时间,外置电池模块还可以提供大约8小时使用时间,重量约为1.69kg。

每日行情综述:索尼Y18C本本降到9500元(3)
图为:SONY(索尼)VGN-Y18C

    同SONY其他机型一样,Y18C提供了强大的输入输出功能,该机采用了Type2 PCMCIA插口,记忆棒PRO/DUO插口,IEEE 1394等等。外观上,沿袭索尼一贯的出挑,光软互换的全外挂设计极尽轻薄与便携,独特的曲线设计和色彩的搭配使机器整体上就显得比较尊贵,VAIO抛光镜面logo同时也使VAIO Y18C型机身看起来很纤巧。

  总体来说,Y18C在外形设计、舒适度以及性能方面,尽管称不上尽善尽美,但是都还不错。Y18C在移动商务方面的能力也是可圈可点的,追求时尚的商务人士可以考虑一下。而且,在对Y18C的评测中,Y18C虽然在噪音控制和接口的设计方面也许未能尽如人意,但确实也有更多的可取之处:清新简洁的外观,精致的做工,轻薄的体重控制等。

[上一页] [1] [2] [3]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82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