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笔记本 > 正文

跨越生死之门 联宝红色宝马FY70评测篇(6)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7月13日 10:54 IT.COM.CN
[笔记本报价] [笔记本新品] [笔记本行情] [笔记本论坛] [笔记本大全] [笔记本频道]

  文/小雨CC

四、影音效果

视觉效果

  虽然没有三星X25的瑰丽屏幕,FY70X的视觉效果依然可以用“绝顶”两个了来形容。当然,这里说的绝顶,是指在同类的“14.1”寸屏幕的笔记产品中,分辨率上到1680X1050还依然清晰锐丽的产品并不多。

  而下面的一组照处,是在上下左右不同方位角度所拍摄的。目的在于测试FY70的可视角度与颜色还原的真实程度。

跨越生死之门联宝红色宝马FY70评测篇(6)
屏幕的正面视图

  从上面清晰的图片可以看出,FY70X的正面视图效果优秀,色彩非常鲜艳,还原真实,而且充分显示了宽屏的效果。

跨越生死之门联宝红色宝马FY70评测篇(6)
屏幕约160度的俯视图

  在测试中,FY70X的俯视可视角度几乎达到了160度。这是在超过了160度的情况下拍摄的照片,虽然已经变形,但颜色还是可以清晰的表现。

跨越生死之门联宝红色宝马FY70评测篇(6)
FY70X屏幕的右侧视图

跨越生死之门联宝红色宝马FY70评测篇(6)
FY70X的左侧视图

  FY70X的两侧视图的角度基本在140度左右,与俯视图类似,此时的视图效果略有变形,但颜色基本还能保持。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下一页]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82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