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笔记本 > 正文

IBM一代经典 7成新12寸X31仅售6999元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7月12日 11:54 太平洋电脑网
[笔记本报价] [笔记本新品] [笔记本行情] [笔记本论坛] [笔记本大全] [笔记本频道]

  文/擦边而过

【PConline 北京行情】 2手笔记本市场正面临一个尴尬的局面:新品降价太快,成色好的2手本本太少;偶现一批好货,价格却让人发抖。其中的矛盾无法调和:价格低了商家没法卖,价格高了消费者不买帐。道理很简单嘛,有那个价钱我还不如去买台全新的机器了。比如现在IBM都有6999元的笔记本了,方正的本本更是卖到4999元了。

  不过低端笔记本目前大多体积庞大,部分追求移动性的朋友又头痛了。可能手头就拿着6、7千块钱,却想买台好点的轻薄点的本本。国产的12寸本本看不起,国外的又买不起。IBM的X31(多种配置 多图赏析 参与评论)、HP的nc4010都还在1万2千元以上的价格。

  那咋办?

  如果这时候有一台2手的IBM X31摆在你的面前,价格6千多,买还是不买?6千多块,可以买一台全新的15寸HP M2000系列,或者买一台方正、神舟、长城等品牌的全新12寸本本...有得有失,宁为玉碎的朋友还是有的,尽管这是一块“二手玉”。今天我们就带来一款2手的IBM X31,它的价格为6900元,机器有七八成新。

IBM一代经典7成新12寸X31仅售6999元
IBM X31(多种配置 多图赏析 参与评论)

IBM一代经典7成新12寸X31仅售6999元
IBM X31(多种配置 多图赏析 参与评论)

    先看配置:这款型号为IBM X31-C3H的机器,配置还比较主流,采用了奔腾M1.4GHz处理器、256M内存、40G硬盘,集成显卡,配备的是12.1寸液晶屏,接口方面拥有IEEE1394接口、红外接口以及2个USB 2.0接口等,整机重约1.63公斤。

IBM一代经典7成新12寸X31仅售6999元
键盘

IBM一代经典7成新12寸X31仅售6999元
X31的logo

 [1] [2] [3] [4] [下一页]



评论】【通讯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82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