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笔记本 > 正文

长城大开暑戒 5999笔记本E30到货开卖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7月11日 15:56 天极yesky
[笔记本报价] [笔记本新品] [笔记本行情] [笔记本论坛] [笔记本大全] [笔记本频道]

  文/横刀

【天极网成都11日消息】由于消费水平所限,大多用户对笔记本的价格仍十分敏感,加上近期底线价本本出现在市场,引起众多品牌反应,5999元成为价格竞争点之一。

长城大开暑戒5999笔记本E30到货开卖
长城E30

  近日,由长城推出的5999元笔记本出现在市场。长城进入笔记本市场的时间虽不长,但由于背景资历等因素,让这个品牌在国产笔记本中很受关注,因此这款长城出品的低价笔记本也很引人注目。

长城大开暑戒5999笔记本E30到货开卖
合金外壳

  该产品型号为E30,商家称笔记本属特价机型,目前数量不多,因此没能见到实物。产品采用银色铝合金外壳,整体感简约平实,使用了14.1英寸液晶屏。搭配8芯53Wh长效智能锂离子电池,电池持续工作时间能达4个小时。

长城大开暑戒5999笔记本E30到货开卖
E30

  E30采用赛扬M 1.3G处理器+855GM芯片组为平台,搭配256M内存,拥有40G硬盘、COMBO光驱。提供了56K Modem和10-100M自适应网卡;笔记本拥有USB2.0、IEEE1394、PC卡插槽及红外线接口,作为一款价格极低的产品来说,其扩展性还是很齐备的。

长城大开暑戒5999笔记本E30到货开卖
扩展接口

  在5999元价位上,我们要求产品拥有很高的配置是不现实的,但配件搭配合理、综合品质过硬更值得注意。比如一些产品为了降低成本,搭配了成本更便宜的主板,性能当然要低一些,但消费者或许都无从知道。综合来说,这款产品对于性能要求不高的普通文字、网络应用者还是很合适的。



评论】【硬件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82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