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笔记本 > 正文

天有不测风云 特色商务防水笔记本一览(3)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7月11日 11:21 IT.COM.CN
[笔记本报价] [笔记本新品] [笔记本行情] [笔记本论坛] [笔记本大全] [笔记本频道]

  文/ROCK

三星 X50(C002) (参考价格:16500元)

    防水方式:三星 X50与其他几款笔记本的防水方式有所不同,它是将键盘与内部配件隔离起来,达到键盘底部与笔记本内部无缝连接,即使水滴入笔记本键盘内,也不会接触到笔记本内部的配件。这种防水方式有一定的弱点,就是重量有所增加。

    三星 X50延续了三星笔记本的风格设计,镁合金外壳给人一种很强的金属质感,并且这款笔记本边角圆润,整体也采用了流线型设计,加上银色的外壳,不但让这款笔记本看起来非常时尚,更增添了一种高贵典雅的气质。

天有不测风云特色商务防水笔记本一览(3)
三星 X50

    三星 X50(C002)采用了Pentium M-Dothan处理器,其频率达到了1600MHz,并且这款笔记本搭配了256MB的DDR内存,最高可扩展到2GB。而60GB的4200转硬盘能够满足商务人士的需要。该款笔记本采用了独立显卡,64MB显存的ATI Mobility Radeon X600加上15.4英寸的超大屏幕,彰显该款笔记本在图形上超强的处理以及显示能力,从而为用户展现完美的图形画面。这款笔记本为用户提供了千兆网卡接口,还可通过无线网卡实现无线上网。而3个USB2.0接口和1个IEEE1394接口让用户可连接多种外设。这款笔记本的音效值得一提,它集成了5.1声道的数字AC-97 Audio Codec芯片,能够让商务人士在休闲之余享受到美妙的音乐。

天有不测风云特色商务防水笔记本一览(3)
三星 X50

    前面我们已经说明该款笔记本采用的防水方式会造成重量增加,2.41Kg的重量充分说明了这一点,不过这也不是完全由防水设计所造成的, 15.1英寸的显示屏才是关键。不过该款笔记本在15.1英寸显示屏幕的笔记本中还是算非常轻的了。

    点评:该款笔记本最大的特色就是采用了15.1英寸的显示屏幕,ATI Mobility Radeon X600显卡,加上5.1声道的数字AC-97 Audio Codec声卡,能够让商务人士在休闲之余领略该款笔记本带来的视听娱乐上的超酷享受。不过这款笔记本也有不足的地方,散热能力不好让这款笔记本的稳定受到挑战。

[上一页] [1] [2] [3] [4] [5] [6] [下一页]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82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