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笔记本 > 正文

天有不测风云 特色商务防水笔记本一览(2)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7月11日 11:21 IT.COM.CN
[笔记本报价] [笔记本新品] [笔记本行情] [笔记本论坛] [笔记本大全] [笔记本频道]

  文/ROCK

宏基 TravelMate 3002(多种配置 多图赏析 参与评论)WTi (参考价格:13600元)

    防水方式:宏基 TravelMate 3002WTi采用了防水键盘来进行防水,其实这种方式是目前笔记本防水最常用的一种方式,这种方式是在笔记本键盘的下面安装一层垫子,这个垫子能将水与笔记本内部的硬件隔离开来,达到防水作用。

    宏基TravelMate 3002WTi是一款小巧轻薄的笔记本,其大小跟一张A4幅面的纸差不多大,并且这款笔记本外壳采用了银白色设计,而内部则是银白色的板面镶嵌黑色的键盘,整体给人一种时尚和个性化极强的感觉。再加上该款笔记本厚度只有25毫米左右,体重1.4Kg,非常方便商务人士携带。

天有不测风云特色商务防水笔记本一览(2)
宏基 TravelMate 3002(多种配置 多图赏析 参与评论)WTi

    宏基TravelMate 3002WTi是一款极具性价比的笔记本,该款笔记本采用了Pentium M-Dothan处理器,主频为1730MHz,并且搭配了256MB DDR2的内存,并且该款笔记本最高可支持2GB的DDR2内存。宏?TravelMate 3002WTi由于整个机身比较小巧轻薄,因此在搭配硬盘时,采用的1.8英寸4200转的60GB硬盘,这样节约了一定的空间。该款笔记本集成了Intel GMA900显示芯片,通过12.1英寸的显示屏能够为用户展现优质的图形画面。这款笔记本集成了千兆网卡,并可通过无线网卡实现移动上网。宏?TravelMate 3002WTi还内置了SD/MS/MS Pro/MMC四合一读卡器,并且拥有3个USB2.0接口和1个IEEE1394接口。

天有不测风云特色商务防水笔记本一览(2)
宏基 TravelMate 3002(多种配置 多图赏析 参与评论)WTi

    宏基TravelMate 3002WTi的体积非常小,并且也非常轻。从上图宏?TravelMate 3002WTi与手机的对比中我们就能看出该款笔记本确实比较小。这款笔记本的体积为330.6*252*25.4mm,重量约1.40kg。

    点评:这款笔记本最大的特色就是非常轻薄,并且性能强劲,价格低廉,加上防水功能,确实是商务人士不错的选择。不过这款笔记本采用的集成显卡限制了它在性能上进一步的提升,多少让人感觉有些遗憾。

[上一页] [1] [2] [3] [4] [5] [6] [下一页]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82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