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笔记本 > 正文

挑战神舟 方正推3款学生本本起价4999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7月11日 10:28 中关村在线
[笔记本报价] [笔记本新品] [笔记本行情] [笔记本论坛] [笔记本大全] [笔记本频道]

  文/后场前锋

    CNET中国·ZOL 7月11日报道:随着暑期销售旺季的到来,笔记本电脑吸引了太多的目光。在这其中,方正科技的笔记本的突然发力使其出乎了很多人的意料。据笔者了解,方正科技有三款经济价位的笔记本主攻学生市场,价格最低的仅要4999元。

学生机方正颐和E150   4999元

    这款方正颐和E150是一款具有时尚外观,功能强劲的黑色本本,搭配了银黑双色设计的同时,采用了高强度铝合金外壳,不仅给了整机更为安全贴身的保护而且还彰显了稳重而时尚的典雅气质。

    方正颐和E150配有14寸的液晶彩色显示屏,采用了英特尔赛扬M处理器350,硬盘30G,128M DDR内存(加一元可以升级至256M DDR),集成显卡,64M 共享显存和DVD光驱。接口也十分丰富,它具有四个USB2.0接口,一个并口,一个S端子,一个VGA接口 一个耳机输出插孔和话筒输入插孔。


挑战神舟方正推3款学生本本起价4999
方正颐和E150

便携机方正佳和H200   7599元

    方正佳和H200外壳采用的是增强型镁铝合金设计,A面金属铝板拉丝,看起来极具质感。不仅如此,它还沿袭了方正经典笔记本机型颐和T660的自动吸合设计,减去了多余的卡口,整体十分简洁美观。

    方正佳和H200笔记本采用英特尔赛扬M处理器350,频率1.3GHz,1MB二级缓存。芯片组为英特尔855GME,256MB DDR333内存,40GB硬盘,COMBO光驱,12.1寸液晶屏。佳和H200采用高保真立体声、全双工3D音效,声音效果不俗。接口方面具有3个USB2.0、IEEE1394、VGA、PCMCIA以及四合一读卡器。其配备长效电池,整机尺寸仅为302x242mm,最薄处厚度为33mm,全重2.2kg。此外,2005年6月15日至2005年8月31日期间购买送便携电池一块,大大增加了小本的移动性能。

挑战神舟方正推3款学生本本起价4999
方正佳和H200

挑战神舟方正推3款学生本本起价4999
方正佳和H200

 [1] [2] [下一页]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82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