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笔记本 > 正文

不一样感觉 东芝合金镜面本本售17999元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7月07日 14:18 天极yesky
[笔记本报价] [笔记本新品] [笔记本行情] [笔记本论坛] [笔记本大全] [笔记本频道]

  文/龙湖

    东芝的R是其至尊版的超轻薄笔记本。其以超轻超薄闻名于世。相比较而言,其对应于索尼的S系列更加奢侈,更加高端。譬如这款东芝R200采用了极为高端的合金拉丝,其工艺大大超过了一般的拉丝技术,整机使用的为镜面技术,感觉非常特别,龙湖折腾了半天,十分感叹,其质感的确无与伦比。

不一样感觉东芝合金镜面本本售17999元
合金镜面外壳效果

  R200为R100后续版,或者说R150的升级版,其已经全面跨入了SONOMA平台。这在轻薄笔记本是必然的趋势。如果SONOMA平台不能在短时间内推出轻薄笔记本,很可能会在新操作系统的挤压下显得尴尬。不过值得惊喜的是,这次轻薄系列在SONOMA平台推出刚刚半年后即跟进了新产品。其可以在现行绝大多应用下表现不俗。这得益于GMA900跳跃性的性能提升。

不一样感觉东芝合金镜面本本售17999元
每一个地方都显得很精致

  另外,R200采用了超低电压的处理器753,频率在1.2G,超低电压的处理器同桌面的普通处理器思路并不完全相同,其同频率的效率要高很多。也采用了2MB二级缓存设计。使用的内存容量为512MB,可以一步到位,而且其使用的是DDR2内存。硬盘也为60GB,比较充裕。不过由于机身狭小,这款R200仍然抛弃了内置光驱,并且也并不随机附赠,需要自行购买。

不一样感觉东芝合金镜面本本售17999元
放大了看外壳

  搭配的主板为915GM系列,这表明东芝的R轻薄系列也已经开始进入SONOMA平台。而855GM则将不得不完全被淘汰,因为915相对于855系列有着两代的优势。特别是表现在显卡方面,915系列显得比较入时,并不感觉落后,一般应用,包括大多游戏,都可以比较如意的运行。

不一样感觉东芝合金镜面本本售17999元

  另外,东芝内置的为Atheros无线网卡,Atheros是WLAN技术的专家级公司,在网络连接诸多方面都是领跑人物。R200还具有1个II型插槽,1个50针的扩展总线端口,1个RGB接口,1个红外端口。此外,R200也保留了指纹识别,可以防止一般私密文件的丢失。

  R200无以复加的优势是其厚度最大为19.8毫米,而平均厚度仅仅为15毫米,最薄处甚至只有9.9毫米!而其质量也仅仅为1.22千克,相对于其非常不错的性能,的确是优秀无比。这款东芝的R200完全超越了NEC的S1100,包括在性能上,外观设计上,还有做工上,都大大超越。S1100售价为13999元,而这款R200为17999元,龙湖认为,既然已经下决心买高档轻薄,还是选择R200比较舒适。

  有兴趣的朋友可以详细咨询商家,地址:百脑汇一期101室,电话:021-64267303



评论】【硬件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82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