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笔记本 > 正文

7日笔记本行情:IBM R52暴降千元送内存(5)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7月07日 08:40 IT.COM.CN
[笔记本报价] [笔记本新品] [笔记本行情] [笔记本论坛] [笔记本大全] [笔记本频道]

编辑观点:东芝最新上市的纪念版PR200售价17500元,配置不低,而且有一定的收藏意义。

  【IT.com.cn上海报道】苹果电脑以其出色的工业设计和豪华的操作界面赢得特定人群青睐,其推出的每款产品都成为部分PC厂商争相模仿的对象。东芝最近上市的20周年纪念版本本PR200在外观上与苹果面向专业领域的POWERBOOK本本非常相似,售价17500元。

7日笔记本行情:IBMR52暴降千元送内存(5)
东芝Porgete R200纪念版

  东芝Porgete R200纪念版与普通版R200外观完全一样,只是在材质上作了更加精细的加工。全金属机身,银色时尚设计。

  东芝PR200采用超低电压版奔腾M 753处理器(主频1.2GHz)、915GME芯片组、512MB DDR2内存、60GB硬盘,预装Windows XP+SP2简体中文家庭版操作系统,仅重1.3Kg,尺寸为286×229×9.9~19.8mm。

7日笔记本行情:IBMR52暴降千元送内存(5)
东芝Porgete R200纪念版

  可以看到这款机器非常轻薄,金属外壳让我们在辨别接口的时候遇到了不小的困难。

7日笔记本行情:IBMR52暴降千元送内存(5)
东芝Porgete R200纪念版

  键盘设计与POWERBOOK如出一辙,如果只从这个角度看,很多朋友会误认为这款机器就是POWERBOOK。虽然属于超薄机型,但键程不短,手感非常不错。

7日笔记本行情:IBMR52暴降千元送内存(5)
东芝Porgete R200纪念版

  东芝PR200也引入了高端商务机型的指纹识别系统,保障用户资料安全。细心的朋友可以发现在掌托位置并没有Centrino字样,这是因为PR200使用的是Athores无线网络卡,而不是Intel的。

  这几个字样赋予了这款机器不同的意义。

  高端的配置,时尚的外观,全金属材质,这款机器对于任何消费群体都能适应。17500元的价格虽然较高,但同比上市之初的PR100(多种配置 多图赏析 参与评论),也不算贵,纪念版更是赋予了其一定的收藏意义。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下一页]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82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