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笔记本 > 正文

7日笔记本行情:IBM R52暴降千元送内存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7月07日 08:40 IT.COM.CN
[笔记本报价] [笔记本新品] [笔记本行情] [笔记本论坛] [笔记本大全] [笔记本频道]

编辑观点:跟R51(多种配置 多图赏析 参与评论)相比,R52(多种配置 多图赏析 参与评论)的改变更多在于内在的配置,全面采用Sonoma平台是R52的最大特点,毫无疑问,IBM的低端主力将交替到R52,现在最超值的一款R52笔记本又降又送内存,还是不错的。

  【IT.com.cn广州报道】面对越来越多品牌的Sonoma笔记本上市,IBM的Sonoma笔记本T43(多种配置 多图赏析 参与评论)以及R52也终于火速登上广州的笔记本历史舞台,开始自己的征战之路。跟R51相比,R52的改变更多在于内在的配置,全面采用Sonoma平台是R52的最大特点。IBM的低端主力将全面转向R52。

7日笔记本行情:IBMR52暴降千元送内存
IBM R52(多种配置 多图赏析 参与评论)

  R52系列产品具体型号有很多,目前最超值的一款就是型号为R52-2WC的产品。可以看到,R52的外型跟R51几乎是同出一辙,现在很多品牌的Sonoma笔记本,外型上基本都是沿用之前的模具。看三星的Sonoma笔记本X20,大家可以看到X05(多种配置 多图赏析 参与评论)的影子;看明基的Sonoma笔记本S52(多种配置 多图赏析 参与评论)以及S72,可以看到Joybook 7000的痕迹,因此在R52身上看到R51的样子也很正常。

7日笔记本行情:IBMR52暴降千元送内存
IBM R52(多种配置 多图赏析 参与评论)
 
7日笔记本行情:IBMR52暴降千元送内存
IBM R52(多种配置 多图赏析 参与评论)

  R52相比R51,最大不同就在于配置:这款R52-2WC采用最新的Pentium-M 730处理器(533M总线,1.6G),256M DDR2内存,40G硬盘,内置DVD光驱,内置Intel GMA900显卡,采用14'1寸液晶屏幕,除了拥有常用的10/100M网卡以及56K Modem以外,还内置了无线网卡。接口上也跟R51维持一致:2个USB 2.0接口,1个1394接口等等。

7日笔记本行情:IBMR52暴降千元送内存
IBM R52(多种配置 多图赏析 参与评论)

  目前这款R52-2VC的价格为11500元,相比之前的12500元,已经下降了1000元,并且还赠送256M DDR内存一条。目前,这款笔记本已经价格最低的R52笔记本,Sonoma笔记本相比之前的迅驰一代,总体性能提升较大,特别是内置显卡这一部分,更是增强了1倍。在目前这个R52系列笔记本中,R52-2WC的性价比无疑是最好的,再加上免费赠送256M内存,性价比更得到攀升,喜欢IBM Sonoma笔记本的朋友大可以盯紧R52-2WC了。

 [1] [2] [3] [4] [5] [6] [7] [8] [9] [10]
 [下一页]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82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