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笔记本 > 正文

非常价格 方正4999元笔记本震撼到货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7月06日 14:52 太平洋电脑网
[笔记本报价] [笔记本新品] [笔记本行情] [笔记本论坛] [笔记本大全] [笔记本频道]

  文/擦边而过

【PConline 北京行情】这个标题是否有点耸人听闻?不过实话说,如果是新蓝或者神舟的4999元笔记本到货,编者肯定不会用“恐怖”或者“震撼”之类的词语。但这是方正,一个在中国的消费者心中习惯跟联想并在一起说的品牌。

  新蓝神舟的笔记本已经卖到3999元了,所以4999也不怎么值得惊奇了。但HP最便宜的笔记本价格钉在了6999,联想的旭日150降到5999之后表示再也不愿意在多掉一分身价了。在这个暑假,方正推出了这款4999元恐怖低价的笔记本,确实需要一定的勇气。

  来了解一下。

  外观方面,方正科技新推出的这款方正颐和E150是一款具有时尚外观,功能强劲的黑色本本。它在搭配了银黑双色设计的同时,还采用了高强度铝合金外壳,不仅给了整机更为安全贴身的保护,还显得有几分稳重而时尚的气质。这在4999价位都是非常难得的。

  配置方面,颐和E150采用了英特尔赛扬M处理器350,硬盘30G,128M DDR内存(加1元可升级至256M)和集成显卡(64M 共享显存),内置了DVD光驱,配备了14寸的液晶屏。方正科技认为,这样的配置对于计算机辅助设计软件的学生来说是一个相当好的选择。

  不过编者觉得,颐和E150应该能够迎合大部分高校生的日常应用需要,学习、上网、看片、听音乐都不成问题。

非常价格方正4999元笔记本震撼到货
方正颐和E150

  接口方面,方正颐和E150具有4个USB2.0接口,一个并口,一个S端子,一个VGA接口 一个耳机输出插孔和话筒输入插孔。得益于宽大的模具,颐和E150的接口能力还是相当不错的。这款机器重约2.8公斤,移动能力稍显不足,比较适合作为台式机的代替怕。

  值得一提的是,在暑促期间,只要持有学生证购买方正这款颐和E150,将会得到超值的三重惊喜和精美礼品。具体详情可以跟方正的各大专卖店垂询。

  总的说来,颐和E150所显现的便携性、实用配置、够用的性能和高性价比等诸多优势成为学生一族选购颐和E150笔记本电脑的N个缘由。加上在此特惠的价格上,再为学生推出的礼品,确实不得不感叹,方正这款颐和E150笔记本的推出是这炎热暑期的一份清爽。

  学习、上网、听音乐、看大片,这台电脑能满足你这些要求。4999元,来自方正的品牌,实在非常难得。感兴趣的朋友不妨到中关村各大方正专卖看看。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82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