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笔记本 > 正文

6日笔记本行情:索尼商务机暴降2000元(15)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7月06日 08:07 IT.COM.CN
[笔记本报价] [笔记本新品] [笔记本行情] [笔记本论坛] [笔记本大全] [笔记本频道]

夏新轻薄独显笔记本狂甩4K 售价入万元

编辑观点:五月底上市的这款夏新T30笔记本,经过这短短的一个月时间,其售价狂降4000元,而现在售价更是跌入万元。

    【IT.com.cn西安报道】夏新这款T30笔记本是采用最新Sonoma平台技术,同时配置最新的迅驰二代1.5GHz处理器在性能上表现卓越,同时这款T30还配置有ATi 9600-64M独立显卡使得其显示更为突出。

6日笔记本行情:索尼商务机暴降2000元(15)
夏新T30

    夏新的这款T30最初上市价高达13999元,使得众多被其外观与性能所吸引的消费者徘徊在“十字街头”,那高昂的售价与那性能平平的配置很是不成正比,而现在这款本本直降4000元,仅以9999元的售价出售来吸引消费者,那些对这款产品中意已久的消费者现在终于能以一个较为合理的价格购买到夏新的T30了。

6日笔记本行情:索尼商务机暴降2000元(15)
夏新T30

    夏新的这款T30采用Dothan 1.5GHz处理器,搭配915芯片组,256M内存,40G硬盘空间,12寸液晶宽屏,ATi 9600-64M独立显卡,内置Combo光驱,配置虽然属于市场上的主流配置,但对于一款采用最新的Sonoma平台技术的本本来说,1.5GHz的主频速度显然是慢了些,而仅256M内存同样不能很好的发挥其915芯片的优势。

6日笔记本行情:索尼商务机暴降2000元(15)
夏新T30

    接口方面T30可是配置齐全,带有2个USB2.0、PCMCIA接口和一个IEEE1394接口,10 / 100M以太网卡,RJ45端口56Kbps调制解调器,RJ11,麦克风,耳机等等常用接口,不过其电池最长续航时间仅4小时,完全不能满足用户一天的工作需要。

    现在这款夏新T30的价格已经降入万元,正以9999元出售,这可比最初上市时的价格低4000元。由此可看出夏新公司对这款T30笔记本定位不是很准。而那些喜欢这款产品的消费者,现在终于可以如愿以偿了,不过若您感觉其性能无法满足您,您不妨将其内存升级至512M,同时配备一块电池,使其能很好的满足您一天的工作需求!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82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