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笔记本 > 正文

低价诱惑 NEC首款AMD笔记本A2100评测(6)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7月05日 11:31 IT.COM.CN
[笔记本报价] [笔记本新品] [笔记本行情] [笔记本论坛] [笔记本大全] [笔记本频道]

  文/零下11度

四、鼠标键盘

    得益于宽大的机身,A2100采用了笔记本电脑中全尺寸键盘设计,不过键盘手感偏硬,按键弹性也不是很足,相信购机者想要习惯还需要一个适应的过程。

低价诱惑NEC首款AMD笔记本A2100评测(6)
A2100采用了笔记本电脑中全尺寸键盘设计

五、散热和噪音

    A2100采用AMD的处理器,其整机发热量相对还是比较大的,尽管机身周边散热孔比较多,散热效果并不是很明显。富士通的硬盘向来以噪声小而闻名,这款机器为减小噪音,采用了富士通硬盘,因此硬盘噪声并不大,光驱也只是在读盘的时候声音会大一些。

六、升级性

    NEC A2100没有扩展底座接口,也没有第二块电池、硬盘的扩展槽,同大多本机相同,A2100对于一般用户来讲可升级的地方同样是硬盘和内存。

    A2100的硬盘设计在机身前侧的正中间(这样的设计还是非常少见的),位置十分隐蔽。

低价诱惑NEC首款AMD笔记本A2100评测(6)
A2100的硬盘设计在机身前侧的正中间

    A2100配备了单条256M DDR内存,还预留一个内存插槽可供扩展时使用。

低价诱惑NEC首款AMD笔记本A2100评测(6)
A2100配备了单条256M DDR内存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下一页]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82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