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笔记本 > 正文

再降价 富士通13寸轻薄商务本跌破9000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7月04日 18:59 太平洋电脑网
[笔记本报价] [笔记本新品] [笔记本行情] [笔记本论坛] [笔记本大全] [笔记本频道]

  文/清羽

【PConline 江苏行情】富士通还是想在大陆市场有一番作为的,之前一直主要针对中高端市场使其在大陆市场一直买气不佳,05年富士通在中低端发力,从年初开始,富士通的S2020就开始不断地进行价格下调,先是采用2100+处理器的S2020破万后又跌五百,高配型号也相继跌入万元,打造出一款较低价格的轻薄商务本本。而最近暑促开始,特别针对学生市场,这款机器也终于跌破了9K。

再降价富士通13寸轻薄商务本跌破9000
富士通S2020

  这款本本的性能并不是特别强大,性价比也一般,这款13寸的本本以其精致的外型和良好的便携性受到不少商务人士和学生朋友的喜爱。外型是他的一个亮点,延续了富士通S系的风格,与富士通主流商务机型一样的沉稳而不失时尚,虽然价位不高,但在做工上并不逊色,而全内置本本1.75kg的轻薄表现也容易得到垂青。

再降价富士通13寸轻薄商务本跌破9000
富士通S2020

  这款本本采用AMD Athlon XP-M 2100+的处理器,还是能够提供一定的性能,而且保证了本本的较低价格。256M内存,40G硬盘,COMBO光驱的配置还算主流,13.3寸的屏幕在本本的视觉表现力和移动性上还是取得了一个不错的平衡点。

  在目前9K元左右的轻薄机型来说,这样的配置虽不出色,也是中规中矩,本本还提供三年的质保,加上不错的外观和良好便携性,整体说来在这个价位上的表现还可以。虽然相较以前只是降了几百块,8999的价格也很讨巧,毕竟8K多比起9K多,在给人的感觉上还是两个概念。其实不只是对学生朋友,对低端商务用户也是可以考虑一下的选择。



评论】【通讯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82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