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笔记本 > 正文

NEC超低价SONOMA笔记本仅售6999元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7月04日 14:48 天极yesky
[笔记本报价] [笔记本新品] [笔记本行情] [笔记本论坛] [笔记本大全] [笔记本频道]

  文/skynb

  2004年年末,惠普推出6999元笔记本将持续已久的X999大战推向高潮,如此价位的M2010AP结束了“国际厂商不出低价笔记本”的历史。同期DELL、IBM,包括近期东芝等国际品牌笔记本厂商也都纷纷将自家部分低端低价本机同样打出6999元左右的价位。而今,NEC更是凭借SONOMA优势加入到这个火热的6999阵营中,至此6999国际化攻势全面展开。

NEC超低价SONOMA笔记本仅售6999元
NEC E2000

  又是一款让人驻足的笔记本,刚刚以7999低价上市的SONOMA版NEC E2000凭借SONOMA优势和实惠的价格得到了很多消费者的关注,然而时隔不久,太平洋部分商家竟然爆出6999的超低价格,可见NEC是憋足了劲儿决心挑战性价比市场。要知道,现在市场中的6999笔记本绝大多数还停留在855芯片组时代,几乎清一色的迅驰一代遗留作品,虽然不至于性能不足,但综合表现自然是比不上SONOMA平台的主流产品。目前来讲,像E2000这样基于SONOMA平台又如此低廉售价的笔记本还是屈指可数,无非是神舟与DELL以及几个二线厂商产品,神舟的是是非非暂且不谈,DELL则是裸机价格(不预装操作系统)并且标配14寸LCD和镍氢电池,虽然廉价但性能折扣也不小,而相比之下NEC E2000在调价后所显现出的超强性价比,一改国际品牌性价比市场落后一步的一贯形象,的确值得消费者乐观一把。

  售价6999的SONOMA版E2000采用CM 350J处理器(Dothan 1.3G,1M Cache2)、256MB DDR333内存、40G 硬盘、15寸液晶显示器、COMBO(8XCD-RW/16XDVD)光驱、INTEL 910GML 128UMA主板芯片组、56k /100M自适应网卡、3×USB2.0/ 1394/RGB、8芯4800mAh锂电池(5小时超长使用时间)、重量约2.98Kg、预装WINXP Service Pack2中文家庭版同时支持Smart Restore,内置一键恢复功能。

  说到INTEL 910GML芯片组,比起耳熟能详的915系列芯片组似乎还让人觉得比较陌生,而它也正是E2000之所以能够在性能与价格间找到完美结合点的关键所在。相比915家族,INTEL 910GML省却了一些比较多余的“前卫”功能而更加倾向于性价比的表现,这虽然使得它在整体上不如915系列芯片组那么“多样”,但最重要的一点是910GML并不弱于915,而比起上一代855系列芯片组来说整体性能则有着较大的提升,显示芯片的表现更是有着长足的进步,并且完全支持了DX9,弥补了855时代的一个遗憾。

  编辑点评:如今售价仅为6999的NEC E2000,不但有着比前代产品更优异的表现,并且一跃成为了市场中最具性价比的一款国际品牌笔记本,SONOMA平台、正版操作系统、5小时超长锂电、加之神州数码值得信赖的代理与售后,可谓近期笔记本市场中最具潜质的的笔记本之一,的确值得拥有。



评论】【硬件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82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