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笔记本 > 正文

轻薄Sonoma最强音 明基S72笔记本评测(3)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7月04日 10:41 极速网
[笔记本报价] [笔记本新品] [笔记本行情] [笔记本论坛] [笔记本大全] [笔记本频道]

  文/NJE

    打开顶盖,里面的风格显的更加具有个性,机器的键盘区和主体用很明显的银色和黑色分为两大块,显得主次分明,层次感很强,主键盘和功能键多而不乱,分布合理。在这个到处都追求个性的时代,S72确实迎合了大多数人的心理。在键盘的右上方,BENQ为S72设置了五个银色的金属按键,设计简单符合笔记本整体的简约风格。除了圆形的那个是电源开关外,其它四个长条形的都是快捷键。P1和P2两个键可以通过自带的软件进行设置,常用的程序可以实现一键启动,对时间保贵的商务人士来说,快捷键能很好的提高工作效率。

轻薄Sonoma最强音明基S72笔记本评测(3)
S72

    键盘的左下方,特别设计了七个状态指示灯,随时显示笔记本当前工作状态。另外颇为显眼的是,在指示灯旁,还有一个内置的麦克风,这样更方便了喜欢上网进行语音聊天的用户。

轻薄Sonoma最强音明基S72笔记本评测(3)
S72

    散热方面,S72采用跑车式前置散热技术。主要通过热循环方式散热,从前置的进风口将低温空气引进笔记本内,对CPU、硬盘、显卡进行降温,再把热风从出风口排出,保证了绝对冷、静。

轻薄Sonoma最强音明基S72笔记本评测(3)
S72

    S72的接口分布较为合理、均匀。左侧:依次为外接电源口、MODEM网卡接口、散热口、无线网卡开关、1394接口、PC卡插槽(内置S72摇控器)。

轻薄Sonoma最强音明基S72笔记本评测(3)
S72

    右侧:依次为防盗锁口、combo、US接口、外接麦克风口、外接耳机口。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下一页]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82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