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笔记本 > 正文

4日笔记本行情:华硕1.55Kg本跌破万元(8)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7月04日 08:11 IT.COM.CN
[笔记本报价] [笔记本新品] [笔记本行情] [笔记本论坛] [笔记本大全] [笔记本频道]

编辑观点:对于宏基笔记本来说,TM4652LCi是一款性能不错的中端笔记本,但由于其高达12999元的上市价,使得众多中意这款产品的消费者望而却步,而今天这款本本的再次降价,使得其性价比得到很大提升,其现在仅以10200元销售。

IT.com.cn西安报道】在宏?的这款TM4652LCi降价的同时,还有TM2358NXCi以及TM300(多种配置 多图赏析 参与评论)1ENWTNi也都有不同幅度的价格调整,看来宏?笔记本势必将在暑假期间再次掀起一阵抢购热潮。

4日笔记本行情:华硕1.55Kg本跌破万元(8)
宏基TM4652LCi

    这款以12999元上市的TM4652LCi笔记本,前段时间还在以11999元销售,虽然有1000元的降幅,但其性价比并未有所增长,而今天这款本本直降1700多元,现以10200元销售,这仅万元出头的价格,对于一款配备有独立显卡的本本了来说,确实使得其性价比突出了不少。

4日笔记本行情:华硕1.55Kg本跌破万元(8)
宏基TM4652LCi

    而TM2358NXCi虽然没有TM4652LCi那样的配置,但对于一款采用Dothan 1.5GHz处理器,256M内存,60G硬盘空间,15寸液晶显示屏,内置Combo光驱的本本来说,7199元的现价,可是比市场上同配置的产品更具吸引力。

4日笔记本行情:华硕1.55Kg本跌破万元(8)
宏基TM4652LCi

    若您喜欢小本本的话,不妨考虑下这款TM3001ENWTNi,虽然其仅从原8999元销降近200元,但却赠送您一个外置Combo光驱。这款12寸的小本本采用赛扬M 1.3GHz处理器,256M内存,40G硬盘空间,而现在售价仅8800元,不过不要光驱的话,可以8199元的价格购买到这款12寸的小本本哦!

    整体来看宏?将这次降价促销的主流还是放在了中端产品上,而低端产品虽然也有敬爱降价,但整体降并不是很大,不过对于这几款本本来说其性价比确实增长了不少,喜欢这几款产品的朋友,不妨亲自到赛博数码广场负一层去看看!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82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