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笔记本 > 正文

华硕全能迅驰2笔记本M6V详尽评测(9)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7月01日 14:51 太平洋电脑网
[笔记本报价] [笔记本新品] [笔记本行情] [笔记本论坛] [笔记本大全] [笔记本频道]

  文/周竞

华硕全能迅驰2笔记本M6V详尽评测(9)
华硕M6V

  显卡为ATI Mobility Radeon X600,自带64MB独立显存。

华硕全能迅驰2笔记本M6V详尽评测(9)
华硕M6V

  光驱方面没有配置DVD刻录机,而是配备了TSST(东芝三星光存储)型号为TS-L462A的COMBO驱动器,不支持双层DVD碟片的读取,不过华硕一贯以来较好的升级扩展性填补了光驱方面的不足,对海量数据有要求的用户完全可以自行升级光驱。

华硕全能迅驰2笔记本M6V详尽评测(9)
华硕M6V

  硬盘方面采用了5400转硬盘中的佼佼者日立Travelstar 5K100,单碟容量50GB,总容量60GB,8M缓存,IDE接口,单碟容量的提高带来了内部传输率的提升,其测试成绩令人期待。

测试篇

  本栏目刚刚测试的NETBOOK S60是一款性价比较高的娱乐影音笔记本,拿它做为ASUS M6V的对比对象,相信能够为消费者购买提供一定的参考。

一、常规测试

本次参与对比的笔记本
型号
NETBOOK S60
ASUS M6V
处理器
Intel Pentium-M 730 (1.60GHz Dothan)
Intel Pentium-M 740 (1.73GHz Dothan)
主芯片组
Intel 915PM
Intel 915PM
内存
512MB DDR 333MHz
512MB DDRⅡ 533MHz
显卡
ATI Mobility Radeon X700 (256MB)
ATI Mobility Radeon X600 (64MB)
硬盘
60GB(4200rpm)
60GB(5400rpm)
显示屏
15.4" WXGA (1280×800)
15.4" WXGA (1280×800)
重量
3.0 kg
2.6 kg
电池
4800mAH
4800mAH

  1.MobileMark2002

 
性能
响应时间
电池时间
NETBOOK S60
237
0.83s
137Min
ASUS M6V
286
0.69s
142Min

  MobileMark的测试,ASUS M6V性能非常强劲,这与较高频率CPU和5400转硬盘是分不开的。电池使用时间为2.5小时,在15寸的机型当中处于中游位置,M6V是定位于轻薄便携类笔记本的,这样的电池使用时间明显是不能令人满意的。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下一页]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82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