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笔记本 > 正文

华硕全能迅驰2笔记本M6V详尽评测(6)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7月01日 14:51 太平洋电脑网
[笔记本报价] [笔记本新品] [笔记本行情] [笔记本论坛] [笔记本大全] [笔记本频道]

  文/周竞

华硕全能迅驰2笔记本M6V详尽评测(6)
华硕M6V

  M6V整体的散热表现不错,操作笔记本感觉不到太高的温度,这不能说华硕的散热风扇更好,也不能说华硕的硬件发热量都低,关键是在于设计工程师将主要的发热部件都设计在了键盘和键盘以上的部分,这些位置都远离人们敏感的腕托位置,当然这样的设计始终是无法避开整个机身底部,M6V的底部温度较高,但是考虑到机身重量,将其放在腿上操作的几率相对较小。

华硕全能迅驰2笔记本M6V详尽评测(6)
光驱的拆卸很方便

  M6V的散热方面表现不太好,噪音表现又怎样呢?在较为安静的环镜可以听到散热风扇微微的转动声,硬盘的读写声也很容易让人察觉,当然在一般的环镜下这些噪音都会被忽略掉,整体表现一般。

华硕全能迅驰2笔记本M6V详尽评测(6)
华硕M6V

  扩展性方面,ASUS是做传统DIY硬件出生的,对于升级扩展性有着自己独特的见解,整机从光驱到内存硬盘,甚至连CPU都可以升级,且升级这些部件难度不大,用户只需卸载几颗螺丝,然后揭开板盖即可,这也是华硕的一个特点。

硬件篇

ASUS M6V 具体配置参数表:

M6Q00V
处理器
Intel Pentium M 740 处理器 (实际频率1.73GHz)
缓存
64K L1,2M L2
前端总线
533MHz
芯片组
Intel 915PM+ICH6M 芯片组
内存

512MB DDRⅡ 533MHz

显示卡
ATI Mobility Radeon X600
显存
64MB DDR(独立显存)
显示器
15.4" WXGA TFT LCD(1280×800)
声卡
HD Audio AC'97
硬盘
日立60G(HTS541060G9AT00)
光驱
TSST TS-L462A DVD/COMBO
无线网络
Intel Wireless/PRO 2200BG无线模块
无线传输
标配红外线接口和蓝牙适配器
网络
10-100M自适应网卡
通信
兼容V.92/V.90 MODEM
其他
4合1读卡器(SD/MMC/MS/MS Pro)
体积
354(W) x 273(D) x 22-34(H) mm
重量
2.6kg(不含光驱)
电池
14.8V 4800mAh电池

  评测室拿到的这台M6V具体型号为M6Q00V,具体配置见上表,整体还是较为抢眼,非常均衡,硬盘采用了最新单碟容量为50GB的5K100,可以预见其磁盘项目成绩应该不错,光驱方面并没有采用DVD刻录机有些遗憾,标配蓝牙和红外方便与外界交换数据。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下一页]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82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