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笔记本 > 正文

性能第一 64位笔记本配512MB内存售5999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6月28日 16:43 太平洋电脑网
[笔记本报价] [笔记本新品] [笔记本行情] [笔记本论坛] [笔记本大全] [笔记本频道]

  文/风间彻

【PConline 上海行情】对于神舟新出的承龙系列笔记本,我们一直没有做过很多的介绍,因为很大程度上对于一个新的系列笔记本来说其价格还有一定程度上的空间。

 

而这次其新发布的神舟64位笔记本神舟承龙T280S支持最新的64位技术的AMD Turion 64 MT-28处理器,这是专门为轻薄笔记本设计的新一代64位移动式处理器。瞬间承龙系列中的新星诞生了。

 

性能第一64位笔记本配512MB内存售5999
神舟承龙T280S

 

这款本本采用时尚的银白色外观,闪耀光泽,不似黑色的沉重的感觉,银白色则更显轻薄。打开液晶屏,黑色的磨沙键盘,倾斜式楔形机身设计,令笔记本的前端显得非常的轻巧。

 

性能第一64位笔记本配512MB内存售5999
神舟承龙T280S

 

配置:TFT/ AMD-MT 2800+ / 512MDDR / 40G / 集成显卡/ COMBO

 

神舟承龙T280S拥有512M内存、40GB硬盘及内置Combo驱动器,这个配置在笔记本电脑当中,已经比较高了,而其5999元的售价却是相当低。符合神舟一贯的风格。

 

在接口方面,设有S端子输出,1个mini IEEE1394端口,4个USB2.0口和1个内建蓝牙USB,丰富的接口设计能满足大多数用户的数码需求。

 

性能第一64位笔记本配512MB内存售5999
神舟承龙T280S

 

采用了最新的PowerNow!电源管理技术,在提高处理器功效的同时,让神舟“承龙”T280S拥有长达5小时的续航时间和仅2.3KG的重量,对于一款14寸的本本来说实属不易。

 

编辑视角:目前这个价位上的的本本大多只是赛扬的产品,而神舟已经把64位本本卖到这个价格了,对于普通的消费者来说很有吸引力。还有一款DVD产品T280D14.1”TFT/ AMD-MT2800+ / 256MDDR / 40G / 集成显卡/ DVD。相信对于显卡要求不高的朋友也可以看一看。



评论】【硬件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82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