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笔记本 > 正文

再次冲击底线 神舟6999元迅驰2详尽评测(6)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6月28日 15:01 太平洋电脑网
[笔记本报价] [笔记本新品] [笔记本行情] [笔记本论坛] [笔记本大全] [笔记本频道]

  文/谭慧恒

B730G使用了常见的915GM+ICH6M搭配以满足Dothan CPU需要,而且这一配置能够支持双通道内存模式,大大加阔了系统带宽。

再次冲击底线神舟6999元迅驰2详尽评测(6)
单条DDR2 533MHz现代内存

使用了单条容量为512M的DDR2内存,预留了一个插槽给用户进行后期升级,这条内存在性能测试时候跑出了令人较为满意的水准,只是发热量较大的。

再次冲击底线神舟6999元迅驰2详尽评测(6)
5400转8M缓存三星硬盘

三星这款5400转硬盘曾多次出现在我们评测栏目里,一直具有速度较高,噪音很低的实际性能,这次也不例外,在整个测试过程中,即使在入夜时候,都完全没有感觉到这一硬盘发出的噪音,只有在大量复制数据时候把耳朵贴近硬盘上方才约略听到低沉的读写声音。

再次冲击底线神舟6999元迅驰2详尽评测(6)
光驱 

这款出自QSI的Combo也曾出现在七喜KW160SC上,这款光驱也具有一贯的读盘性能强,噪音较小的实际性能。但在现时DVD刻录机大幅度降价情况下只配备了使用范围较窄的Combo,多少也会对大量交换数据的用户造成些微不便,或许,配备了DVD刻录机的型号会出现在往后高配机型上。

本次参与对比的笔记本
惠普 DV4000
对比型号
再次冲击底线神舟6999元迅驰2详尽评测(6)
处理器
Intel Pentium-M 740(1.73GHz,64K L1 2M L2,533MHz )
主芯片组
Intel 915PM
内存
DDR333 512M( 1 × 512M )
显卡
Intel 915GM集成Intel GMA900
硬盘
60GB(5400转,8M缓存)
电池
10.8V 4800mAH

作为对比参考机型我们选用了前段时间热销不断的惠普DV4000,除了CPU和内存以外,其余配置与B730G相若。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下一页]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82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