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笔记本 > 正文

再次冲击底线 神舟6999元迅驰2详尽评测(2)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6月28日 15:01 太平洋电脑网
[笔记本报价] [笔记本新品] [笔记本行情] [笔记本论坛] [笔记本大全] [笔记本频道]

  文/谭慧恒

接口布局

  由于定位或是设计原因,大多数本子即使拥有较大的体积,也没有提供给用户更多的系统接口。当然,更少的系统接口在降低了成本同时,还降低了不少内部空间走线的复杂程度,那么神舟B730G又会是如何呢?

再次冲击底线神舟6999元迅驰2详尽评测(2)
左侧接口

  我们先来看看B730G左侧接口,比较引人注意的是使用了黄色调设计的S-Video接口,比邻S端口的是4合1读卡器接口,1394接口、三个并排的USB接口和电源接口都位于本子左侧后部,比较可惜的是,使用频率较高的USB接口都挤在同一位置而且距离相近,在使用尺寸较大的设备时还会与旁边的1394接口又或是电源接口产生抵触现象,左侧前部则是传统的PC卡接口,我们还注意到,PC卡接口上方空出了较大的空间究竟是什么用途的呢?

再次冲击底线神舟6999元迅驰2详尽评测(2)
右侧接口

  B730G右侧接口较少,只布置了Combo光驱和接近本子尾部的音频输入输出接口。

再次冲击底线神舟6999元迅驰2详尽评测(2)
前侧接口

  B730G的红外线接口位于本子前侧中央位置,音响系统则分别位居前侧左右对称位置,5颗系统工作指示灯镶嵌在距离触摸板较近的边缘位置。

再次冲击底线神舟6999元迅驰2详尽评测(2)
后侧接口

  B730G后侧分工较为明细,CPU散热出风口和为数众多的系统接口分别布置在后侧两方。其中,系统接口分别有VGA输出接口,RJ11、RJ45网络接口和一个USB接口。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下一页]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82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