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笔记本 > 正文

向高热量进攻 五款散热性能优异笔记本(4)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6月27日 11:05 IT168.com
[笔记本报价] [笔记本新品] [笔记本行情] [笔记本论坛] [笔记本大全] [笔记本频道]

  文/jeanne

松下 W2

卖点:轻薄、续航7.5小时

清凉指数:★★★

    松下W2的卖点很简单:机重1.3公斤,在12寸内置光驱本本中,重量堪称最轻!Schoolgirls可以轻而易举地单手拎起它。松下特有的液晶显示屏技术,使W2拥有世界上最轻的、厚度仅为0.3mm的LCD,光驱重量也仅为99克,加上独创的镁合金薄片机身设计,W2“身轻如燕”也就不足为奇了。

向高热量进攻五款散热性能优异笔记本(4)
松下 W2

    W2内置电池的工作时长为7.5小时,通过降低电路的耗电量和采用高效率的背光灯系统,有效降低了能耗;尤其是,W2的设计者将CPU置于主板中间,增加散热措施,省却了电扇,在减少用电的同时,达到减轻整机重要和提高工作效率的目的。

    在增加本本的坚固性方面,W2应用网状交叉凹槽结构设计,使其表面强度提高20%;独特的翻盖式光驱使得其底盘护壳可形成托盘结构,抗冲击能力得以大大增强。此外,W2采用了贝壳式镁合金机身,从而使其强度进一步得到加强。

    以上所述五款本本仅为沧海一粟,各有各的特点和凉爽之道,不管你是学生族群还是办公人士,能高效轻松而安全地度过本本生活的每一天,是一种最理性的回归,这些都比CPU运算频率、显示效果、操作手感等更为实用。“鱼和熊掌不可兼得”的道理应验了市场细分越来越明显的格局,我们挑选对的,才是最明智的!

[上一页] [1] [2] [3] [4]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82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