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笔记本 > 正文

向高热量进攻 五款散热性能优异笔记本(3)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6月27日 11:05 IT168.com
[笔记本报价] [笔记本新品] [笔记本行情] [笔记本论坛] [笔记本大全] [笔记本频道]

  文/jeanne

戴尔  Inspiron 600M

卖点:独立R9000显卡

清凉指数:★★★★

    Inspiron 600M是一款带有独立ATi显卡的本本,其显卡性能和计算性能有了很大提升。对于功于图形设计的MM来说,这款配置了ATI显卡的本本具有特殊的价值。按照戴尔可“量身定做”的原则,Inspiron 600M提供了多达上十种的灵活配置,购买者可享受最长3年的售后服务。

向高热量进攻五款散热性能优异笔记本(3)
戴尔  Inspiron 600M

    Inspiron 600m的一个典型配置如下:1.5GHz的Intel Pentium M 715处理器,搭配855PM芯片组,独立ATI R9000 32MB显卡;14.1寸XGA显示屏,256MB DDR内存,30GB硬盘,内置8倍DVD光驱;集成10/100/1000自适应网卡,支持无线802.11b/g miniPCI卡;带S-Video输出口和红外线等。目前售价为8799元。

东芝  M19

卖点:SRS环绕音效

清凉指数:★★★

    品味是东芝一贯的追求,也是很多MM选择东芝产品的最重要原因。M19一如既往的承袭了时尚品位原则,厚重的黑色和跳跃的亮银组合,适合沉稳历练的Schoolgirl们。M19的最大特色在于采用了SRS环绕音效技术,内置于面板前端的音箱能模拟环绕声效,从而达到逼真的立体声效果。

向高热量进攻五款散热性能优异笔记本(3)
东芝  M19

    配置方面,售价在9799元的M19采用了SNOMA Pentium M 1.6G处理器和915GM芯片组的组合,256M DDR内存、40G硬盘和COMBO光驱;14.1英寸显示屏,常规接口有S-Video输出端子、IEEE1394、3个USB 2.0、1个PC卡插槽和1个3合1读卡器,内置的无线网卡支持802.11b/g传输标准。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82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