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笔记本 > 正文

向高热量进攻 五款散热性能优异笔记本(2)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6月27日 11:05 IT168.com
[笔记本报价] [笔记本新品] [笔记本行情] [笔记本论坛] [笔记本大全] [笔记本频道]

  文/jeanne

TCL K260

卖点:外观、散热

清凉指数:★★★★

    12.1的小宽屏,仅重1.8kg(含电池),拿在手中的K260就像一个时尚的女式挎包,惹眼是自不用说了。特有的外壳材质让K260不仅颜色鲜艳,而且触摸后不留痕迹,擦洗十分方便。K260采用了16:10的宽屏低温多晶硅TFT LCD,最高分辨率达1280*800像素,亮度比普通的150流明高出近30%,达到185流明。同时,LCD护膜具备避免灰尘、指纹的保护作用。散热方面,K260的硬盘固定在一个金属框内,除了能确保其有效固定、移动中不会造成损坏外,采用先进的铜导热管技术和散热传导体与风扇分离设计,确保了电脑散热技高一等,维持系统持久的稳定性,减少不必要的材料以及整机重量。

向高热量进攻五款散热性能优异笔记本(2)
本本与美女

    K260的触摸板设计比较独特,触摸板的滚轮键处采用了冷光设计的蓝色炫光灯,炫丽夺目。另外,K260即将降价,据TCL内部人士透露,K260的降幅将在1000元左右,直达5999元。

微星 S250

卖点:娱乐、时尚和实用

清凉指数:★★★★

    目前本本散热解决方案中,微星科技的ACS(Advanced Cooling System)独树一帜,ACS也是微星本本产品的核心技术之一,其本质在于,在考虑热量产生、流动、循环的自然过程的基础上,通过本本内部部件以及散热器的合理布局,让热量顺利地向有利于散发出去的方向传递,从而有效解决散热问题。

向高热量进攻五款散热性能优异笔记本(2)
微星 S250

    ACS应用风管与先进热导管技术,通过键盘下方的导风管将冷空气吸入,再由导热管利用温差传导快速导热,有效地将系统内部热空气散到机体之外,这种结合被动散热与主动散热、充分利用空气动力学原理的散热体系是目前业界最有效的散热方式,也让本本的设计有了更多轻薄时尚的可能。

    微星科技将ACS技术运用于旗下多款笔记本产品,如目前颇受市场好评的MEGABOOK S250,这是一款12.1英寸宽屏、超轻薄笔记本,含电池总重仅有1.78公斤,基于ACS技术的应用使它同时能够拥有强劲而稳定的性能。轻薄设计让S250比一般的参考书更容易携带,A4的体积、不到1.8公斤的重量和镁合金外壳设计,构筑了S250“美白”的形象,支持全系列移动Celeron和Pentium M处理器,内建3合1读卡机和高速无线网路功能,S250的卖点不言而喻:娱乐、时尚和实用。目前S250的售价为8500元。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82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