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笔记本 > 正文

富士通走下神坛 15寸炫丽屏本本售8999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6月24日 12:03 天极yesky
[笔记本报价] [笔记本新品] [笔记本行情] [笔记本论坛] [笔记本大全] [笔记本频道]

  文/霹雳天魔

【天极网沈阳23日消息】富士通一至是日系本本中的贵族,无论其性能还是价格都是较其它日产略胜一筹。随着近一两年笔记本市场的急速膨胀,笔记本销量激增,销售大战也与日激烈。富士通也渐渐脱去贵族的外衣,杀入中低端市场。

富士通走下神坛15寸炫丽屏本本售8999
富士通C1211

  上市之初曾经卖到12000多元的C1211,几经辗转,近日终于落到8999元的价位。这款笔记本采用15.1寸XGA显示TFT LCD,显示屏支持超亮丽显示技术,CPU为奔腾M 725处理器,具备2MB二级缓存,实际主频为1.6GHz,配备256MB内存和40GB硬盘,内置COMBO光驱,同时内置56K MODEM、100M网卡和无线网卡,支持迅驰移动计算技术,由于采用15寸大屏,因此通用和扩展接口的位置拥有更充分的表现空间。

富士通走下神坛15寸炫丽屏本本售8999
富士通C1211

富士通走下神坛15寸炫丽屏本本售8999
富士通C1211

  这款本本依然延续了富士通良好工业设计外观以及黑色主体机身,银色镜面镶边的点缀,显得高贵时尚。而在淡蓝色的上顶盖大大的Logo也是显得格外醒目,Lifebook的理念也在这个Logo上显露无遗。黑白两色的搭配让这款商务本本也具有了时尚的味道。

富士通走下神坛15寸炫丽屏本本售8999
富士通C1211

  接口方面,C1211具备RJ-11, 串行端口、PS/2接口、并行端口、外部VGA接口、3×USB2.0接口和RJ-45。我们就可以看出来,这款机器面向的是商业性用户,并行端口的设计也为有打印需求的用户安排了打印机接口,而现在本本上少见的PS/2接口也依然得到了保留。只是它的尺寸达到333×285×32.2mm,约3.25Kg重,在移动性能方面表现差强人意。



评论】【硬件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热 点 专 题
网友装修经验大全
经济适用房之惑
中美中欧贸易争端
变质奶返厂加工
第8届上海电影节
《头文字D》
百对网友新婚靓照
湖南卫视05超级女声
林苏版《绝代双骄》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82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