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笔记本 > 正文

惠普暑促主流本本送网络三套件 抽奖迪斯尼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6月23日 12:37 中关村在线
[笔记本报价] [笔记本新品] [笔记本行情] [笔记本论坛] [笔记本大全] [笔记本频道]

  文/后场前锋

    从7月1日到8月31日期间,凡购买HP Pavilion畅游人笔记本电脑或者HP Compaq Presario自由人笔记本电脑的用户,即可获得“加菲猫及网络视频聊天大礼包”,更有机会参加抽奖,赢取全国范围内50个“香港迪士尼四日游”的机会。


惠普暑促主流本本送网络三套件抽奖迪斯尼
HP香港迪士尼四日游

    其中,网络视频聊天大礼包包括耳机、鼠标和摄像头。而这次的促销机型包括了几乎所有惠普个人用户的笔记本,例如备受关注的M2000(多种配置 多图赏析 参与评论)系列,DV1(多种配置 多图赏析 参与评论)119、DV1120,以及DV4013等等。

惠普暑促主流本本送网络三套件抽奖迪斯尼
网络视频聊天大礼包

    这其中,惠普的dv1120采用奔腾M处理器725,频率1.6GHz。256MB内存,60GB 5400转硬盘,COMBO光驱,集成显卡,14.1寸高亮镜面宽屏,预装XP Home操作系统。售价12600元。而且惠普还赠送M22数码相机。惠普M22(资料 评价 图片)数码相机采用400万像素CCD,防水、防摔,现在市场上价格1200元左右。而M2000系列我们也已经比较熟悉了,最低型号售价仅为6999元。此外,前一段时间缺货的DV4013也到货了,售价8399元,采用15.4寸镜面屏幕,影音效果出众。

惠普暑促主流本本送网络三套件抽奖迪斯尼
HP M2000系列

惠普暑促主流本本送网络三套件抽奖迪斯尼
HP DV4000(多种配置 多图赏析 参与评论)系列

惠普暑促主流本本送网络三套件抽奖迪斯尼
HP DV1000系列

惠普暑促主流本本送网络三套件抽奖迪斯尼
惠普M22数码相机

    如果大家正关注惠普的笔记本,不妨再等几天参加这次活动吧,还有机会去香港迪士尼一游。地址:中关村鼎好一层惠普旗舰店。电话:010-82696521。



评论】【硬件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缤 纷 专 题
头文字D
头文字D精彩呈现
疯狂青蛙
疯狂青蛙疯狂无限
图铃狂搜: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82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