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笔记本 > 正文

从轻薄到高能小黑 IBM热卖笔记本全线导购(2)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6月23日 11:17 PCPOP-电脑时尚

  文/jatlee

轻薄X系列之经典轻薄X40(多种配置 多图赏析 参与评论)    继前段时间大跌两千元跌破两万元的高端防线后,倍受商务人士追捧的轻薄王X40-GHC再次跳水一千二百元,目前的售价为18800元。再次拉近了小黑与消费者之间的距离。

从轻薄到高能小黑IBM热卖笔记本全线导购(2)
经典轻薄X40   

    X40-GHC是专为经常移动办公的商务人士设计的,对便携性的极限追求使的X40-GHC的外形尺寸大约为268×211×20.6-26.9mm,重量大约为1.24Kg。X40-GHC采用超轻超薄钛合金外壳,在保持轻薄的同时机身具备很高的硬度,很好的保护笔记本电脑。

从轻薄到高能小黑IBM热卖笔记本全线导购(2)
经典轻薄X40  

    其基本配置为:超低电压版英特尔奔腾-M 处理器738(1.40GHz、400MHz前端总线),512MB内存,最大支持1.5GB,40GB硬盘容量,12.1寸显示器,集成显卡。预装XP专业版,提供稳定的系统运行环境。

从轻薄到高能小黑IBM热卖笔记本全线导购(2)
经典轻薄X40

    接口方面, X40-GHC配备了PC卡插槽、红外端口、RJ-45 、RJ-11 端口、扩展槽端口、USB 2.0端口、麦克风端口等。内置千兆网卡和无线网卡,急速无线网络时代由此而来。

    X40-GHC继承前作的设计,指点杆定点设备和键盘灯符合IBM一贯传统,一键式恢复和IBM APS硬盘保护技术,在安全性上可谓上了一把安全锁。

    更让人高兴的是,万一笔记本掉到水里等十分可怕的状况出现时你不用担心了。IBM对意外损坏提供保修。这样一来X40-GHC可谓具备近乎绝对的安全性。顶级品质、超级便携、顶级保修,优惠价格汇集一身的X40-GHC让你心动了吗?


IBM ThinkPad X40 GHC
[参考价格] 18800元
[联系方式] 北京兴联时代有限责任公司(13366485388)
山东济南赛博数码广场1F108号(0531-82396565)

[上一页] [1] [2] [3] [4] [5] [6] [下一页]



评论】【通讯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缤 纷 专 题
头文字D
头文字D精彩呈现
疯狂青蛙
疯狂青蛙疯狂无限
图铃狂搜: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82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