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笔记本 > 正文

全球至轻至小 东芝超轻薄PR150跌近万元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6月21日 19:32 太平洋电脑网
[笔记本报价] [笔记本新品] [笔记本行情] [笔记本论坛] [笔记本大全] [笔记本频道]

  文/王云峰

【PConline 辽宁行情】东芝笔记本一直以高科技著称,世界第一台笔记本电脑、第一台带TFT液晶显示的笔记本电脑、第一台使用笔记本专用奔腾CPU的笔记本电脑、世界上第一台Bluetooth(蓝牙)笔记本电脑、世界上第一台配备遥控器的笔记本电脑等等都是东芝产品。去年东芝推出了Portégé R150笔记本,重量仅为1100克,一举夺得全球最轻的12寸笔记本头筹。(SONY S505重量为835克,10.6寸屏)

    Portégé R150可以看作是东芝的代表作品之一。轻薄的机身、坚固的铝镁合金外壳、12英寸显示屏,加上高性能的配置,再次展现了东芝精良的笔记本做工技术及传统和现代完美融合的时尚风格。

    在配置上,采用的是PM-1000ULV(超低电压)/40G/256MB/12.1”TFT/56K/网卡/WLAN/SD卡插槽/CF卡插槽/1.1公斤/WINXP中文家庭版/三年全球联保/不含光驱/选配USB软驱/带包。一般轻薄本价格都不菲,这款东芝R150价格也一度卖到13800元。不过因为即将暑假临近,目前价格刚刚万元出头,11200元。还是非常超值的。

全球至轻至小东芝超轻薄PR150跌近万元
东芝Portégé R150(多种配置 多图赏析 参与评论)

    在接口方面Portégé R150配备了3个USB2.0端口、CF卡槽、SD卡槽、PC卡以及多种不同的网络接口等完备的扩展端口。

全球至轻至小东芝超轻薄PR150跌近万元
东芝Portégé R150(多种配置 多图赏析 参与评论)

    整机不仅1KG的重量,更是采用至轻至薄的12.1寸屏幕,P150采用的屏幕不但轻薄而且还具备低反射、高反应速度特性,提供更精细画像、细腻画质以及鲜明色彩的屏幕是低温多晶硅液晶屏幕面板。

    厚道的看,1公斤重的本做到这种地步和这个价格已经非常不错了。实事求是的说,搭配1GHz的处理器性能上的确不强,但笔记本我们需要的什么呢?强大的文本图片处理能力还是方便的移动性?如果把笔记本做到如桌面机那么强而移动性越来越弱的时候,我们是不是南辕北辙了笔记本的初衷。



评论】【通讯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缤 纷 专 题
头文字D
头文字D精彩呈现
疯狂青蛙
疯狂青蛙疯狂无限
图铃狂搜: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82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