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笔记本 > 正文

VAIO S重装上阵 索尼915新品笔记本到货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6月21日 16:28 天极yesky
[笔记本报价] [笔记本新品] [笔记本行情] [笔记本论坛] [笔记本大全] [笔记本频道]

  文/IVV

【天极网北京21日消息】上周,索尼已经开始了对其多款VAIO S系列新机进行预售,但目前市面上的老款S系列新机价格仍然维持原价位,S36售14888元;S38售18888元,现已停产。此次预售的S系列机型,主要包括VGN-AS49CP、S48CP、S46CP、S46C、S45CP和S45C,目前这8款新机都已到货鼎好一层索尼梦工场。

  作为13.3英寸宽屏机型,索尼S系列非常受时尚消费者和女性消费者喜爱。但对于很多消费者来说,动辄就是15000元的售价还是显得比较高,此次到货的915平台S4X系列,不仅性能大幅提升,而且低配售价也降至12888元。

VAIOS重装上阵索尼915新品笔记本到货

S4X上市海报

  索尼推出的黑色版S49CP,其产品定位于高级商务人士,该机性能强劲,售后服务时间加长,当然售价也是比较高。

VAIOS重装上阵索尼915新品笔记本到货

正视图

  索尼黑色版S48CP配置也相当的高,1.86GHz处理器、60GB硬盘、512MB DDR2内存、DVD刻录光驱等都是时下的超主流配置,目前其售价为18888元。

VAIOS重装上阵索尼915新品笔记本到货

配置单

 [1] [2] [下一页]



评论】【硬件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缤 纷 专 题
头文字D
头文字D精彩呈现
疯狂青蛙
疯狂青蛙疯狂无限
图铃狂搜: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82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