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笔记本 > 正文

本月最值得关注 宏基12宽屏本售8900元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6月21日 16:19 天极yesky
[笔记本报价] [笔记本新品] [笔记本行情] [笔记本论坛] [笔记本大全] [笔记本频道]

  文/IVV

  【天极网北京21日消息】不可否认,2005年上半年宏基笔记本电脑在北京中关村市场的销量节节攀升,虽然笔者没有明确的数据证明,但从本人长期对各卖场的观察和周围网友的讨论机型来看,宏基笔记本受重视程度在不断提高。

  最近,宏基又推出12英寸宽屏产品TM3000系列,这系列新机由于采用了Intel 915GM平台、DDR II内存、且带电池重量仅有1.4公斤。目前这系列机型已有赛扬-M处理器到货中关村市场,上市价格仅为8990元,实际成交价为8900元。

本月最值得关注宏基12宽屏本售8900元

正视图

本月最值得关注宏基12宽屏本售8900元

配置图

  这款宏基TravelMate 3001 ENWTNi采用Intel Celeron M 350(1.3GHz,1M L2 Cache,400MHz FSB),256MB内存,40GB 硬盘,集成3D AGP图形显示功能,最大可达128MB的显示内存。

  TM3000机身配有12.1英寸WXGA宽屏幕,选配外接光驱,四合一读卡器,标配锂电池(3芯),56KB F/M MODEM,10/100/1000M网卡,内建802.11b/g双频无线模块,EzDock易插得接口,具备Acer SignalUp无线信号增强技术,获得Wi-Fi认证。

  接口方面,该机具有USB 2.0接口、IEEE 1394接口、外接VGA接口、红外线以及Type II PC卡插槽,有助于各种计算机外接设备功能的扩充。

本月最值得关注宏基12宽屏本售8900元

标志



评论】【硬件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缤 纷 专 题
头文字D
头文字D精彩呈现
疯狂青蛙
疯狂青蛙疯狂无限
图铃狂搜: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82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