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笔记本 > 正文

Dothan加蓝牙 全内置笔记本跌破6000元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6月20日 17:14 太平洋电脑网
[笔记本报价] [笔记本新品] [笔记本行情] [笔记本论坛] [笔记本大全] [笔记本频道]

  文/谢同学

【PConline 深圳行情】在低价笔记本中,向来都是赛扬M或者移动型闪龙当家作主,毕竟在笔记本的成本中CPU可是一大重点所在,也正因为如此市面上采用奔腾M处理器的笔记本,在其它配置相同或者相近的情况下一般都至少高过采用赛扬M处理器型号1000块左右,这也让采用奔腾M处理器的产品成为中高端型号的一大代表。

  不过这种情形在一向走低价路线的品牌中并不是定论,神舟继续降笔记本的重点集中在6000元以下这个价位上,经过了前面很多型号的轰炸过后现在又将天运M162D这款笔记本拉到了战场中,这款笔记本的特点就是采用了这个价位比较少见的Dothan核心的奔腾M处理器,另外基准的配置以及内建的蓝牙USB接口也让这款产品适用的领域更加宽广。

Dothan加蓝牙全内置笔记本跌破6000元
神舟天运M162D

  神舟天运M162D采用14.1寸XGA液晶显示屏和奔腾M 725处理器,配备256MB内存和30GB硬盘,内置DVD光驱,同时内置56K MODEM、100M网卡,通用和扩展接口包括USB2.0、IEEE 1394、S端子、蓝牙USB等。另外,还有一款相对配置高一些的型号M162S,内存标配512MB,硬盘容量扩增到40GB,同时内置COMBO光驱,相比较这些升级M162S比M162D机器的价格贵了约400元。

Dothan加蓝牙全内置笔记本跌破6000元
神舟天运M162D

  这款笔记本对于入门级消费用户来说,自然比赛扬M机型在办公娱乐方面更为强势些,如此以来目前神舟在6000元以下的笔记本机型多达31款,相当夸张。

  [参考价格]:神舟 天运M162D,5999元(2005年6月8日)
  [销售地址]:赛格4801室



评论】【通讯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热 点 专 题
网友装修经验大全
经济适用房之惑
中美中欧贸易争端
变质奶返厂加工
第8届上海电影节
《头文字D》
百对网友新婚靓照
湖南卫视05超级女声
林苏版《绝代双骄》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82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