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笔记本 > 正文

全面升级SONOMA 索尼预售S系列6款新本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6月20日 15:54 太平洋电脑网
[笔记本报价] [笔记本新品] [笔记本行情] [笔记本论坛] [笔记本大全] [笔记本频道]

  文/风间彻

编者按:SONY在零售方面最红的S系列笔记本一直为一些性能至上者所病诟的。终于SONY也熬不住了,在FS系列SONOMA小试牛刀之后,在消费者期待的眼神里推出了全新的VAIO S4系列全新产品。

 

最新索尼已经开始了对其多款VAIO S系列新机进行预售,目前市面上现有的老款S系列新机价格仍然维持原价位,S36售14888元;S38售18888元。此次预售的S系列机型,主要包括VGN-AS49CP、S48CP、S46CP、S46C、S45C、S45CP。

 

 全面升级SONOMA索尼预售S系列6款新本
索尼S系列新款笔记本

 

纵观这次新推出的笔记本我们发现清一色的使用了GeforceGO 6200显卡128兆显存。老款的S36和S38都用了ATI M9700 64兆的显卡,性能及合心频率都高于Geforce GO 6200,要知道显存的大小对于显卡在普通使用中的性能影响不大,哪怕是在大型3D游戏中(不开反锯齿)也是一样。不知道这样的显卡设计算不算是一种退步呢?

 

全面升级SONOMA索尼预售S系列6款新本
索尼S系列新款笔记本

 

再来看其他的配置,最为吸引人的还是售价12888元的S45C,该机整体性价比现有机型S38和S36还要高,不用多说上市之后一定会卖到断货的境地。小小的遗憾是使用了400MHz前端总线的DDR内存,而非S49,48的533总线DDR2内存。

 

全面升级SONOMA索尼预售S系列6款新本
索尼S系列新款笔记本

 

高配的2款S49CP、S48CP本本相比之下不过是CPU的频率提高了,售后服务时间加长了,售价却可以说是高得很夸张,动不动就一万八,两万的机器。不推荐各位在上市之初就选择这样的“庞然大物”。

 

全面升级SONOMA索尼预售S系列6款新本
索尼S系列新款笔记本

 

总的来看,S系列的产品线再一次被丰富了,并且伴随出现了多款可以选择颜色的机型。软件配置上也出现了可选家庭版和专业版操作系统的型号,等于说是变相降价优惠家庭及小企业用户。这样的细节上考虑是“拉钱王”SONY向来最强势的方面,这么点小招数对其来说只是管中窥豹罢了。

 

[咨询电话]021- 54905726

[销售地址]上海太平洋2期5楼美承



评论】【硬件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热 点 专 题
网友装修经验大全
经济适用房之惑
中美中欧贸易争端
变质奶返厂加工
第8届上海电影节
《头文字D》
百对网友新婚靓照
湖南卫视05超级女声
林苏版《绝代双骄》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82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