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笔记本 > 正文

再看主流市场 哪些万元本本最让你心动(3)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6月20日 10:57 IT168.com
[笔记本报价] [笔记本新品] [笔记本行情] [笔记本论坛] [笔记本大全] [笔记本频道]

  文/儒尼奥尔

Dell Inspiron700m

推荐理由:万元价位超值学生用机

    12寸宽屏便携产品作为去年下半年非常热销的机型,为消费类市场注入了相当的活力,也给众多厂商带来了可观的利润。不过时过境迁,随着热点的散去,曾经辉煌一时的12寸宽屏本本也逐渐在商家的宣传中消失。不过正所谓大浪淘沙,大厂的经典产品生命力自然要强一些,比如说这款Dell的家用便携机型Inspiron700m,虽然当时也是一款应景之作,不过凭借着相对时尚的外观和较高的性价比,在便携市场上倒也站稳了脚跟。

再看主流市场哪些万元本本最让你心动(3)
Dell Inspiron700M(多种配置 多图赏析 参与评论)

    这款Inspiron700M(多种配置 多图赏析 参与评论)开创了戴尔家用系列的新外观,与前一代相比,反射银和阿尔卑斯白两种鲜亮颜色的加入使Inspiron系列的外观更为时尚,对于年轻用户也更具有吸引力。本本的整体感觉美观整洁,深得很多女性用户的青睐。配置方面,今天介绍的这款Inspiron700m,采用了英特尔Dothan处理器725,主频1.6GHz;采用英特尔855GME芯片组,集成64M共享显存的Intel Extreme Graphics2显示芯片;配备512M的DDR内存和60G硬盘;内置Combo光驱和支持802.11b的无线网卡;采用12.1寸的WXGA液晶屏。

    作为一款迅驰一代半的产品,Inspiron700m的性能还是很突出的,尤其是大容量的内存和硬盘更是对整体性能有非常大的提升,对于商务用户和学生用户都比较实用。而在接口方面戴尔的表现也很出色,2个USB2.0接口、1个IEEE1394接口和读卡器为这款产品提供了不错的扩展能力,戴尔还为Inspiron700m预装了Windows XP Home Edition简体中文版操作系统,整机重量约1.86公斤,作为一款12寸的宽屏产品,便携性还是不错的。

    作者观点:其实按照戴尔按需定制的方式,很早就可以以万元的价位拿到这系列的产品。不过此次戴尔对旗下的家用Inspiron系列进行调价,万元级别的配置于是又上了新台阶,实在是大快人心。对这款戴尔宽屏小本比较关注的朋友们不妨留意一下,对便携商务用户和学生用户优先推荐。

[上一页] [1] [2] [3] [4] [5] [6] [下一页]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热 点 专 题
网友装修经验大全
经济适用房之惑
中美中欧贸易争端
变质奶返厂加工
第8届上海电影节
《头文字D》
百对网友新婚靓照
湖南卫视05超级女声
林苏版《绝代双骄》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82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