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笔记本 > 正文

日系厂商玩低价 高配宽屏新迅驰上市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6月20日 10:49 中关村在线
[笔记本报价] [笔记本新品] [笔记本行情] [笔记本论坛] [笔记本大全] [笔记本频道]

  文/sonicn

   一间以低价著称的日本网上直销公司将于6月17日开始销售其最新款Lesance AS403RW笔记本电脑。该机拥有今年比较流行的14寸宽屏设计,再配以X600显卡以及迅驰2代技术,在配置上完全走的是高端路线,但价格却很低廉。另外,该机还预装Windows XP Home Edition操作系统。

日系厂商玩低价高配宽屏新迅驰上市
Lesance AS403RW

   该机芯片组上使用了高阶笔记本中常用的Intel 915 PM,而显卡则采用了独立的MOBILITY RADEON X600。而显示器则为今年比较流行的1280×768(WXGA)分辨率的宽屏14寸镜面液晶。

   由于采用网上BTO销售模式,所以CPU/硬盘/内存/无线网卡等都可以按需定制。价格方面,采用Celeron M 360(1.40 GHz)处理器,256 MB内存,40 GB硬盘,DVD±R/RW刻录机,802.11b/g无线网卡的最低配为146800日元(折合人民币11500元)。

   外围端口方面,拥有PCMCIA×1,千兆网卡,USB2.0×3,IEEE 1394×1,D-Sub/S端子视频输出等。

   内置锂离子电池仅可以提供大约2小时的使用时间,不过可以选择大容量的电池来延长使用时间。机身尺寸为:330×247×32mm(宽度×纵深×高度),重量大约为2.2kg。



评论】【硬件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热 点 专 题
网友装修经验大全
经济适用房之惑
中美中欧贸易争端
变质奶返厂加工
第8届上海电影节
《头文字D》
百对网友新婚靓照
湖南卫视05超级女声
林苏版《绝代双骄》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82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