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笔记本 > 正文

三星迅驰2代促销 轻薄本本卖到11888元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6月17日 14:30 太平洋电脑网
[笔记本报价] [笔记本新品] [笔记本行情] [笔记本论坛] [笔记本大全] [笔记本频道]

  文/风间彻

【PConline 上海行情】三星的笔记本一直是年轻人比较喜欢的品牌,虽然进入中国本土的时间不长,但借助三星原有的品牌优势和时尚的外观每年的销量都节节增长。在三星现有型号中主打低端市场的P系列主机由于其较高的性价比一直受到用户的青睐。

 

最新款三星P40采用铝合金金属外壳,从外观的构造上来看,P40基本延续了P28G以及P30的设计思路,包括触控板、通用和扩展接口等细节的设计,可以说喜欢P30外型的消费者看到P40一样会觉得亲切,而不喜欢三星P系列外观的人在P40恐怕也一样要失望了,就三星2005年推出的诸多新品来说,只有Q30是完全不同于上一代产品的设计,其它诸如P系列以及X系列都延续着之前产品的风格。

 

三星迅驰2代促销轻薄本本卖到11888元
三星P40

 

P40同P30相比,从外型上来看最大的区别当然是屏幕尺寸的不同,因为P30采用14寸TFT LCD而P40同P28G相同,均为15寸TFT LCD,相比较P28G以及P30,最新的P40笔记本最让人期待的莫过于内部Sonoma迅驰系统平台,533MHz的前端系统总线、DDR2内存以及SATA硬盘等等都决定了笔记本在规格上对台式机的追逐。

 

P40低配:SONOMA 1.6 256M 60G COMBO 15寸 带无线网卡 价格:11888元

P40高配:512M内存 9700独立显卡64兆 带无线网卡和蓝牙 价格:15888元

 

三星P40为用户预装Windows XP简体中文家庭版操作系统,标配8芯锂电,外型尺寸为327.5×275.5×32.2~34.2mm,整机重约2.7kg,高配CV02的价格从之前的17888元特价到15888元,低配目前上海浦东太平洋三期开幕,多家经销商促销,特卖11888元。

 

三星迅驰2代促销轻薄本本卖到11888元
三星P40

 

   编辑推荐:先来看这两个型号的配置,多花三千元钱买个蓝牙和独立显卡再加个内存可以说没有很大的意义,所以编辑推荐购买CV01。当然如果你一定要玩流行的3D游戏那么9700显卡的本本也不算奢侈。

  

   拿CV01这个型号出来去和市面上目前万元级的SONOMA相比,三星还是有很多优势之处的,诸如外观设计和轻薄等等。而SONY目前也有一款FS产品在12888元价位上徘徊,1000元的差价凸现三星产品少有的性价比。

 

[参考价格]:三星P40 CV01/ 促销价:11888元

[咨询电话]021- 34190238

[销售地址]太平洋2期1018



评论】【硬件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缤 纷 专 题
头文字D
头文字D精彩呈现
父 亲 节
送给父亲节日礼物
图铃狂搜: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82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