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笔记本 > 正文

紧跟索尼 戴尔12寸宽屏700M降至9888元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6月17日 14:03 太平洋电脑网
[笔记本报价] [笔记本新品] [笔记本行情] [笔记本论坛] [笔记本大全] [笔记本频道]

  文/擦边而过

【PConline 北京行情】我们在今天一篇长城A11的降价稿件中还提到,最近是12寸笔记本的天下。索尼的超轻薄Y18(多种配置 多图赏析 参与评论)连降4千之后顺利冲破万元大关,目前售价9888元。而宏?今年的主力超轻薄机型TM3000近日也推出了低配型号,采用了赛扬M处理器,价格仅8999元。这两件都是比较值得关注的12寸的事情,毕竟索尼跟宏?在笔记本领域都挺有影响力的。

  这篇报道中要带来的是美系品牌戴尔和它的700M(多种配置 多图赏析 参与评论),它在近日跌破了万元,仅售9999元。虽然这个价格跟此前的10399相比降幅不大,但在配置方面却作了很大的提升,这里不妨了解一下。

  配置方面,Inspiron700M采用了英特尔奔腾M725 处理器(1.60GHz, 2MB二级缓存, 400MHz前端总线),512M DDR内存,60G硬盘,内置Combo光驱(现免费升级到DVD刻录),内置802.11b无线网卡,集成英特尔Extreme图形卡(最多可达64MB 系统共享内存),12.1" WXGA,预装了Windows XP简体中文家庭版操作系统,采用了4芯锂离子电池供电,整机重约1.86公斤。

紧跟索尼戴尔12寸宽屏700M降至9888元
戴尔700M(多种配置 多图赏析 参与评论)

  此前这款Inspiron700M曾经在10399元的低价,不过采用的是1.60GHz、256M DDR内存、40G硬盘、内置DVD光驱等,配置相对偏低。

紧跟索尼戴尔12寸宽屏700M降至9888元
戴尔700M(多种配置 多图赏析 参与评论)

  扩展性方面,Inspiron700M配备了两个 USB 2.0接口、一个 IEEE 1394接口、一个 S-Video输出端口、一个 SD 卡插槽以及一个PC 卡插槽等,可以满足时下各种时尚热门的数码应用。

  外观方面Inspiron700m在戴尔笔记本电脑中率先采用了反射银兼配阿尔俾斯白的色彩方案,视觉效果十分时尚大方。不足两公斤的重量,堪称出色的移动伙伴。戴尔提供一年期下一工作日全面保护(CompleteCover)上门支持服务。

  感兴趣的朋友得抓紧拨拨打戴尔免费热线:800-858-2303。本周五前购买即可获赠一个电脑包,同时可获免费升级至DVDRW光驱。

  [参考价格]:戴尔Inspiron 700M,9999元(2005年6月16日)
  [咨询电话]:800-858-2303


评论】【通讯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缤 纷 专 题
头文字D
头文字D精彩呈现
父 亲 节
送给父亲节日礼物
图铃狂搜: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82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