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笔记本 > 正文

时尚轻薄休闲 摄像头笔记本电脑大搜罗(3)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6月17日 11:36 IT.COM.CN
[笔记本报价] [笔记本新品] [笔记本行情] [笔记本论坛] [笔记本大全] [笔记本频道]

  文/古浪听涛

海尔 W10 市场参考价;7999元

  海尔在家电市场上可谓叱咤风云,称之为家电航母一点也不为过!然而在笔记本市场上,由于其涉足笔记本行业的时间不长,表现并不十分出色。

时尚轻薄休闲摄像头笔记本电脑大搜罗(3)
海尔 W10

  但海尔似乎始终没有放弃这块市场,海尔的有几款本本还是给人留下了比较深刻的印象,如海尔的风影系列,最近海尔一款W10又悄然上市,这款W10最大的优点就是采用的是200nits高亮黑晶硅12寸LCD,对比度高达300:1,分辨率可达1280*800,16:10的宽屏;而且内置180度自由旋转的130万象素的摄像头,并采用同心圆切割技术的摄像头镜头环,不仅提供了摄像头很好的保护,更提供了高品质的外观享受。在外观上采用铝合金面板,银白色,非常有金属质感,整机的重量1.9KG,最薄处为22mm,具备便携移动的特性,也大大增加了整个笔记本的时尚韵味。

时尚轻薄休闲摄像头笔记本电脑大搜罗(3)
海尔 W10

  海尔W10还提供了专用通讯视频软件解决方案,轻松实现电脑到电脑的语音和视频聊天方案。用户可以通过该笔记本,直接与全球的手机和固定电话实现通话,并可享受半价以上的优惠话费。另外,该款笔记本还提供了一套全面的网络电视的解决方案。用户可以直接在网络上免费收看各种数字电视等媒体。

  这款海尔W10采用intel 赛扬M 360处理器(1.4GHz),256MB内存,40GB4200转硬盘,内置COMBO光驱,12.1"WXGA TFT宽屏,集成显卡64MB共享显存。

  接口方面,海尔W10拥有4合1读卡器,3个USB接口,1个1394接口,1个PCMCIA插槽,1个麦克风和1个耳机接口,1个LAN和1个MODEM接口,1个PCMCIA插槽,1个VGA接口。可以说接口还是很丰富的。标配2400毫安3cell锂离子电池。

  这款国产本本对于满足一般运用需求毫无问题,以这一价位出售还是值得推荐的!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缤 纷 专 题
头文字D
头文字D精彩呈现
父 亲 节
送给父亲节日礼物
图铃狂搜: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82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