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笔记本 > 正文

韩流来袭 LG笔记本LM70全方位评测(2)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6月16日 13:50 eNet硅谷动力
[笔记本报价] [笔记本新品] [笔记本行情] [笔记本论坛] [笔记本大全] [笔记本频道]

  文/更深の蓝

  没有采用高分屏可能各个网友都有不同的看法:15寸的LCD采用XGA的分辨率,在分辨率保持不变的前提下提高LCD的面积,对需要整天接触不会由于字体的缩小而造成眼睛疲劳。另一方面,XGA分辨率下进行游戏也大大减轻了X600在高分辨率下无谓的损耗,而且还可以开启更多特效。

  轻薄是LM70的特点,拥有如此高配置的本本:采用Intel 915PM芯片组、P-M 2.0GHz CPU、512MB DDR2内存、80GB硬盘ATI MOBILITY RADEON X600 128Bit显卡(64MB显存)、DVD-Multi光驱、15寸高亮屏。   

韩流来袭LG笔记本LM70全方位评测(2)
LG LM70

  从LM70机身上自信的介绍来看,它采用了标准的SONOMA平台,Intel 915PM芯片组、DDR2内存、SATA硬盘,而不是很多所谓的阉割产品,这也保证了整个机器的性能,在后面的测试中我们将看到具体的一些参数对比。标配的DVD MULTI也让这款本本增值不少。

  再次要提及的是其高亮LCD,在之前的图片介绍中,可以看到屏幕的良好效果。1000M以太网卡和更好的无线网络接收,都是这款机器定位高端商务的表现。   

韩流来袭LG笔记本LM70全方位评测(2)
LG LM70 附带的光盘

  包装内的LG相关驱动和软件、说明书比较齐全,类似IBM ACCESS的一键恢复技术,很多厂商开始着手开发有自己品牌特色的技术。LG的在线升级集合了微软的UPDATE,自身驱动安装等快捷的恢复设置,比较实用。只是说明书略显简单,对于一些本本初学者来说会造成操作理解上的困难。

韩流来袭LG笔记本LM70全方位评测(2)
LG LM70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下一页]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热 点 专 题
高考最后冲刺
雀巢奶粉碘含量超标
中美中欧贸易争端
日本甲级战犯罪行
二战重大战役回顾
明星电话被曝光
汽车笑话集锦
湖南卫视05超级女声
后金庸武侠圣经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82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