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笔记本 > 正文

永保青春容颜 高档耐用型笔记本导购篇(5)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6月15日 12:00 IT.COM.CN
[笔记本报价] [笔记本新品] [笔记本行情] [笔记本论坛] [笔记本大全] [笔记本频道]

  文/流浪狗

华硕 ASUS M5200N

参考价格:136000 

永保青春容颜高档耐用型笔记本导购篇(5)
ASUS M5200N

    华硕 ASUS M5200N给人的感觉是一款简约中蕴藏低调的奢华的产品,外观设计上适合喜欢成熟稳重的朋友使用。配置方面采用了Intel Pentium M 1.5GHz处理器和Intel 855GME芯片组,支持400MHz前端总线,显卡为Intel 855GME集成显示系统,主板集成256MB DDR333内存,最大可升级为768M。作为一款轻薄型笔记本,M5200N内置了Combo光驱,但重量却没有大幅提升,在功能上也较一般轻薄笔记本电脑更全,用户在资料保存备份上多了一个好帮手。显示屏为12.1寸XGA TFT(标准1024x768),硬盘为40GB 4200转,并且预装了 Microsoft Windows XP Home操作系统。

永保青春容颜高档耐用型笔记本导购篇(5)
ASUS M5200N

    网络功能方面配备有56K MODEM、10-100M自适应网卡和Wireless 802.11b 无线网卡。其他功能接口包括了3个USB2.0接口,三个USB接口可以满足日常的使用,四合一读卡器可以兼容MMC、SD、MS/MS Pro几种存储卡,另外还有1个1394、PCMCIA插槽和1个VGA视频输出接口。由于采用小巧的12.1寸宽屏液晶,所以整个机身相当的轻巧,即使带上电池,重量也只不过为1.55Kg。

    在耐用性上,华硕 ASUSM5200N采用最新的碳纤合金强化技术,硬度增加20%,提升冲击强度、高刚性及散热性,且具备电磁波防护功能和绝佳的防撞击、防磨损特性和很好的保护了液晶显示屏,增加了笔记本电脑的实用度与可移植性,提供轻盈的选择与全面的保护。而且面板上还盖辅以特殊质感处理,在坚固的同时散发不一样的视觉和触觉感受。

    点评:华硕M5200N超轻薄笔记本电脑,很好的体现了轻薄笔记本的各项特性,在性能和便携双方面得到了较完美的和谐,同时设计师设计了黑白两款颜色产品,所以M5200N不仅适合男性用户,白色型号同样可以展现出女性用户的柔美气质。

[上一页] [1] [2] [3] [4] [5]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缤 纷 专 题
头文字D
头文字D精彩呈现
父 亲 节
送给父亲节日礼物
图铃狂搜: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82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