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笔记本 > 正文

降出一身冷汗 近期降价最猛笔记本推荐(2)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6月15日 11:50 IT168.com
[笔记本报价] [笔记本新品] [笔记本行情] [笔记本论坛] [笔记本大全] [笔记本频道]

  文/苦丁茶

戴尔Inspiron 9300

降价6400元

目前价格:14401

    笔者最喜欢看DELL笔记本的降价,因为它几乎每个星期都有降价的促销活动,而且最关键的是降价的幅度都是让人刮目相看的。戴尔Inspiron 9300是近期DELL降价最频繁,而且幅度也是最大的产品,近期这款产品更是打出了6400元优惠的广告,够狠!

降出一身冷汗近期降价最猛笔记本推荐(2)
戴尔Inspiron 9300

    这款戴尔Inspiron 9300配置采用奔腾M 处理器750(1.86GHz,533MHz前端总线,2MB二级缓存)。搭配了915PM芯片组,双通道1GB(2x512) DDR2 533MHz SDRAM内存硬盘为5400转80GB ,ATI Mobility RADEON X300显卡(128MB显存),DVD刻录光驱,17" Wide Aspect UltrasharpXGA+ 液晶屏(分辨率1440x900)。

    另外还搭配了英特尔 PRO Wireless 2200 WLAN (802.11b/g)无线网卡。9芯锂离子电池,供电时间高达5小时。尺寸为高(40.64毫米)X宽(394毫米)X深(287毫米),重3.56千克。预装微软Windows XP家庭版SP2版,提供2 年消费者有限保修,第一年上门维修,第二年送修。

明基 Joybook 7000-146

降价2000元

目前价格:10888元

    明基 Joybook 7000一直是很多人梦寐以求的笔记本,轻薄的外观,绚丽的屏幕,强劲的性能绝对可以算的上BENQ中的经典产品,作为这样一款经典的产品,它的价格也是非常经典的,因为几乎看不到它的一丁点降价,在近期BENQ不断推出新产品的时候,这款明基 Joybook 7000的价格终于有所松动,虽然是比较老的一款机型,但是相信此次的降价还是能够吸引不少人的。

降出一身冷汗近期降价最猛笔记本推荐(2)
明基 Joybook 7000-146

    BenQ Joybook7000(多种配置 多图赏析 参与评论)的屏幕采用15:9宽屏设计的14寸高亮液晶屏幕,其分辨率达到1280×768,可以比4:3 比例的普通屏幕显示多25%的内容,而且15:9的宽幅比例在看DVD的时候效果更好。

    这款Joybook 7000-146,它采用了Dothan核心奔腾-M 725处理器,主频 1.6G,855PM芯片组,256MB内存,60G硬盘,14.1寸宽屏LCD(1280×768),独立ATI MOBILITY RADEON 9700显卡,Combo光驱。

    Joybook7000在接口方面带有四个USB 2.0接口以及一个IEEE 1394接口,三合一读卡机(MMC/MS/SD),S端子视频输出,S/PDIF数字音频输出,一组PCMCIA扩充插槽键盘方面采用的是全尺寸键盘,按键的面积相当大,键帽长度是18mm,用起来相当舒适,不会出现普通笔记本键盘那种局促感。目前这款产品的售价为10888元。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缤 纷 专 题
头文字D
头文字D精彩呈现
父 亲 节
送给父亲节日礼物
图铃狂搜: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82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