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笔记本 > 正文

宽屏降价也疯狂 6999元冲破价格极限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6月15日 10:27 PCPOP-电脑时尚
[笔记本报价] [笔记本新品] [笔记本行情] [笔记本论坛] [笔记本大全] [笔记本频道]

  文/洋洋

    如果有时间逛逛人气颇高的电脑城,你就能发现各大笔记本卖场已经硝烟弥漫,大有在暑假来临之际上演一场火暴的星球大战之势。6999虽说早已不是笔记本的门槛价,但仍有不少国内国外的一线品牌盘踞在这个实用主义者的心理价位,提高性价比也许是这些本本走高销量的良丹妙药!发现其中一款TCL14寸宽屏机型T600(多种配置 多图赏析 参与评论)(CM1.3G Dothan/256M/40G/combo),已经从上市之初的7999悄然走底到6999。

    外观方面T600的表面Logo字体采用电镀镍工艺效果,并以银白和深黑简约色调搭配。14宽的大视野,工作娱乐都能轻松转换。从直观的感觉T600有着几乎和15寸标准屏一样大小的屏幕,含电池仅重2.3Kg,还算得上便携移动。

    这款T600配备了DDR 400相较DDR 333,性能提升可达20%,内置光驱,支持24xCD/8xDVD/Combo/DVD-Dual光驱,较为独特的功能是一键降频,它可使得机器电力保障更持久。作为14寸宽屏新品,和一向高调高价上市的很多国际品牌相比, 6999元的冰点价格应该说拥有了远超过其他同价机型的高性价比。

    看得出厂商选择选择这款14宽的机器降价用心十分良苦,性价比之高也能称得上是近期上市机型中的NO1, 该型号是近期值得推荐的少数机型之一。有意买14宽屏机型的用户可以考虑去卖场看看。


TCL T600 M350
[参考价格] 6999元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缤 纷 专 题
头文字D
头文字D精彩呈现
周 杰 伦
无与伦比精彩铃声
图铃狂搜: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82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