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笔记本 > 正文

戴尔娱乐新旗舰Inspire6000详尽测试篇(6)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6月14日 15:32 太平洋电脑网
[笔记本报价] [笔记本新品] [笔记本行情] [笔记本论坛] [笔记本大全] [笔记本频道]

  文/周竞

硬件篇

DELL Inspiron 6000 具体配置参数表:

Inspiron 6000
处理器
Intel Pentium M 730 处理器 (实际频率1.60GHz)
缓存
64K L1,2M L2
前端总线
533MHz
芯片组
Intel 915PM+ICH6M 芯片组
内存

512MB×2 DDR 533MHz

显示卡
ATI Mobility Radeon X300
显存
128MB DDR(独立显存)
显示器
15.4" WSXGA+ TFT LCD(1680×1050)
声卡
HD Audio AC'97
硬盘
日立60G(HTS726060M9AT00)
光驱
NEC ND-6500A DVD刻录机
无线网络
Intel Wireless/PRO 2915ABG无线模块
网络
10-100M自适应网卡
通信
兼容V.92/V.90 MODEM
体积
356(W) x 265.5(D) x 38.7(H) mm
重量
3.0kg
电池
11.1V 7200mAh电池

  Inspiron 6000的硬件配置最值得称赞的便是7200转的日立7K60硬盘,现今笔记本硬件配置上最大的瓶颈在于硬盘,7200转速的硬盘对于系统整体运行速度的提升是有非常大帮助的。其它的硬件配置除了两条512MB DDRⅡ内存组成双通道以及WSXGA+液晶屏之外都是主流配置,没有过人之处。

戴尔娱乐新旗舰Inspire6000详尽测试篇(6)
迅驰移动技术的检测程序

  迅驰移动技术的检测程序轻松通过,Inspiron 6000是一套完整的英特尔迅驰系统!

戴尔娱乐新旗舰Inspire6000详尽测试篇(6)
CPU部分

  Inspiron 6000采用了实际频率为1.60GHzDothan核心的Pentium M 730,L2缓存为2M,前端总线533MHz,英特尔官方的测试正确识别了它。

戴尔娱乐新旗舰Inspire6000详尽测试篇(6)
CPUZ

  CPUZ的测试结果和Intel Processor Identification Utility基本一致。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下一页]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热 点 专 题
高考最后冲刺
雀巢奶粉碘含量超标
中美中欧贸易争端
日本甲级战犯罪行
二战重大战役回顾
明星电话被曝光
汽车笑话集锦
湖南卫视05超级女声
后金庸武侠圣经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82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