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笔记本 > 正文

愿做比翼双飞鸟 浪漫恋人请选情侣本本(3)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6月14日 11:53 IT.COM.CN
[笔记本报价] [笔记本新品] [笔记本行情] [笔记本论坛] [笔记本大全] [笔记本频道]

  文/szlll

NEC S1100(多种配置 多图赏析 参与评论) & 三星 Q30(多种配置 多图赏析 参与评论)

  如果说前面那两款机子比较适合学生的话,那么这两款本本NEC S1100 和 三星 Q30则比较适合已经工作了的年轻情侣选购,外观时尚的同时又能体现出一种成熟美。而很显然粉红色的Q30为女方使用,S1100则为男方使用,如些搭配有种美女配英雄的感觉。

  NEC S1100

  S1100是NEC最近刚推出的一款以SONOMA为平台的轻薄笔记本,它采用了XGA低温多晶硅黑亮液晶屏,显示效果非常突出,机壳经过磨砂处理,手感非常好,硬盘采用防震技术,为机子的稳定性提供了不少的保障。外观靓丽,非常具有时尚感,对于MM们,非常适合购买。

愿做比翼双飞鸟浪漫恋人请选情侣本本(3)
NEC S1100(多种配置 多图赏析 参与评论)

   配置方面,S1100采用了英特尔Pentium-M 733处理器(处理主频为1.1GHz,前端总线频率为400MHz),搭配了移动英特尔915GM主板芯片北桥和ICH6-M南桥。另配有256MB DDRII内存、40GB硬盘、802.11b/g无线网卡,电池续航时间能达6个多小时,机身重量仅有1.38公斤,非常适合旅途携带。

愿做比翼双飞鸟浪漫恋人请选情侣本本(3)
NEC S1100(多种配置 多图赏析 参与评论)

  S1100在接口方面,前侧无外接端口,机身右侧有VGA端口、2个USB2.0端口和IEEE1394端口,机身左侧有PCMCIA扩展卡插槽、CF卡读卡器、音频接口、USB2.0端口(3个)、MODEM端口和网卡端口,总体而言,这款便携笔记本的扩展能力非常突出。

  三星 Q30

  Q30是三星推出的第一款12`1寸笔记本电脑,机身重量仅有1.1千克,是非常具有便携性的一款时尚笔记本。其形云流水式的外观设计和娇小动人的身躯简直就是艺术品,使你不忍心使用它。虽然价格昂贵,便对于追求时尚的白领和MM们,还有那些“哈韩”一族们绝对是一款最合适的选择。

愿做比翼双飞鸟浪漫恋人请选情侣本本(3)
三星 Q30(多种配置 多图赏析 参与评论)

  Q30采用的是频率为1.1GHz的超低电压版PentiumM处理器(内建2MB二级缓存),标配512MBPC2700(DDR333)高速内存,主板则采用了INTEL855GME芯片1.8英寸的40GB硬盘,三星为Q30还配置了一台DVD-CD-RW combo 光驱,它通过6针的火线(IEEE1394)接口与Q30相连,不但提供了高速连接,也免去了外接电源的麻烦。

愿做比翼双飞鸟浪漫恋人请选情侣本本(3)
三星 Q30(多种配置 多图赏析 参与评论)

  端口还算齐全,有外接显示器端口、6PIN规格的IEEE 1394、两个USB2.0、有线LAN/MODEM接口、SD内存卡/memory stick兼用卡槽、CF卡槽等。 Q30果断的屏弃了以往普遍认为笔记本必须要有的PCMCIA槽,而以目前在数码相机、PDA越来越广泛使用的CF内存卡槽所取代。

[上一页] [1] [2] [3] [4] [5] [下一页]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热 点 专 题
高考最后冲刺
雀巢奶粉碘含量超标
中美中欧贸易争端
日本甲级战犯罪行
二战重大战役回顾
明星电话被曝光
汽车笑话集锦
湖南卫视05超级女声
后金庸武侠圣经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82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