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笔记本 > 正文

愿做比翼双飞鸟 浪漫恋人请选情侣本本(2)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6月14日 11:53 IT.COM.CN
[笔记本报价] [笔记本新品] [笔记本行情] [笔记本论坛] [笔记本大全] [笔记本频道]

  文/szlll

Apple iBook G4(多种配置 多图赏析 参与评论) &SONY Y18(多种配置 多图赏析 参与评论)C

  所以会把Apple iBook G4和SONY Y18C做为一对情侣机,是因为他们同为白衣素身,外表靓丽,而白色更能显示出高贵气息,另外一个原因是他们的价格也差不多均低于万元,并且都是出至于名门,因此笔者首先给大家推荐这两款机子。相信如果帅哥美女每人手中各提一款走在大街上,一定会影起不小的反映。

  对于在校读书的情侣来说,也比较适合购买,毕竟价格还可以接受。

  Apple iBook G4

  谈到笔记本的时尚问题自然就会想到APPLE,提到笔记本的人性化问题还是会想到APPLE。如果前几年说APPLE笔记本可以花不到万元的钱就可以购买,你一定不信,但是随着市场的激烈竞争的不断加俱,这款APPLE的iBook G4现在已经可以说万元购买。这款机子俊俏可爱,外表润滑光泽,并且所用材料多元碳纤塑胶,这增加了它的抗压性。如果你想感受一下最人性化的设计,那么笔者强烈建议你购买这款笔记本,相信它一定不会让你失望。

愿做比翼双飞鸟浪漫恋人请选情侣本本(2)
Apple iBook G4(多种配置 多图赏析 参与评论)

  系统性能方面配备 1.2GHz PowerPC G4 处理器,拥有“极速引擎”(Velocity Engine)与 512K 二极缓存。ATI Mobility Radeon 9200 3D 图形处理器与 32MB 的专用显存,让游戏娱乐更加出彩。256MB DDR内存最大可扩充到1.25GB,硬盘30GB,内置吸入式 Combo 光驱让您可以观看 DVD,播放音乐 CD,可以刻录自己喜欢的光盘(音乐光盘、Photo CD 、以及软件 CD)。整个系统的散热性能和声噪控制的也都很好。

愿做比翼双飞鸟浪漫恋人请选情侣本本(2)
Apple iBook G4(多种配置 多图赏析 参与评论)

  PowerPC G4配备12.1寸高亮液晶屏幕,可以提供 1024x768 像素分辨率的清晰画面。在文字的清晰度或电影色彩、色泽、锐度的表现力都非常理想。在外部接口方面,接口丰富布局整齐,边角圆润简洁和人性化。56KModem、10/100网卡、802.11g无线网卡,VGAS-video视频输出,两个USB 2.0 和IEEE.1394接口,可以连上诸如 iPod、数码摄像机和磁盘驱动器之类的高速设备,进行文件的高速传输。 SONY Y18C 8999元

  Y18C是SONY公司推出的一款12.1寸轻薄无光驱笔记本,虽然它出身“权贵”之家,外表靓丽时尚,但是其价格也仅刚过万元,这款本本的整机尺寸是285.7×24.9mm(最薄外),247.8×35.8mm(最厚外),全机重为1.69KG,已经非常具有便携性,并且SONY的LOGO标志使人看上去,就有一种贵族感,如果你是“哈日”一族的一份子,想买台日系便携式笔记本,相信这款时尚机一定能满足你的需要。

愿做比翼双飞鸟浪漫恋人请选情侣本本(2)
SONY Y18(多种配置 多图赏析 参与评论)C

   SONY Y18C采用了主频1.6G的奔腾M 725处理器,同时还配备了256M DDR333内存,40G2.5英寸硬盘,Intel 855GM芯片组,集成显卡(动态共享64M显存),12.1寸XGA(1024*768)液晶屏幕,无光驱,内置802.11b/g双频无线网卡。外部接口方面,该机采用了Type2 PCMCIA插口,记忆棒PRO/DUO插口,IEEE 1394等等,完全满足商务需求。

愿做比翼双飞鸟浪漫恋人请选情侣本本(2)
SONY Y18(多种配置 多图赏析 参与评论)C

[上一页] [1] [2] [3] [4] [5] [下一页]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热 点 专 题
高考最后冲刺
雀巢奶粉碘含量超标
中美中欧贸易争端
日本甲级战犯罪行
二战重大战役回顾
明星电话被曝光
汽车笑话集锦
湖南卫视05超级女声
后金庸武侠圣经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82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