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笔记本 > 正文

谁说低价不能轻薄 万元以下笔记本导购(3)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6月13日 11:30 IT168.com
[笔记本报价] [笔记本新品] [笔记本行情] [笔记本论坛] [笔记本大全] [笔记本频道]

  文/花狼

    国际大厂也有轻薄低价机 HP NC4200(多种配置 多图赏析 参与评论)只要8800元

谁说低价不能轻薄万元以下笔记本导购(3)
HP NC4200

    HP Compaq NC4200则是惠普为经常移动的商务人士量身定做的一款超轻薄产品。用户可选惠普的旅行电池以延长续航时间,极大的方便了商务人士的移动办公。而除了长效电池之外,惠普也将宣传的重点放在了商务本本的安全性和稳定性上,由安全锁、嵌入式安全芯片、智能卡验证和硬盘驱动保护组成的屏障可以为NC4200提供层层的安全保护;稳定性方面,镁合金的外壳防震抗摔、采用的防水键盘和完善的移动数据保护系统可以很好的保护笔记本电脑及其内部数据。在网络方面,NC4200不仅符合Wi-Fi标准,也支持Cisco架构。

    这款笔记本以暗蓝色的色调为主,配以黑色的机身作为点缀,将商务气息表露的淋漓尽致。顶盖采用了镁合金材质,不仅增加了良好的手感,同时也尽可能的避免外壳被划伤,对屏幕起到良好的保护。HP NC4200手托部位材质相当的出色,经过抛光打磨过手感极佳,为手托部位提供了良好的使用舒适度。

    售价为8800元的NC4200,配置为12.1英寸的显示屏、Intel Celeron-M 370 Dothan 1.5GHz处理器,256MB内存,40GB硬盘,915GM芯片组,内置COMBO光驱,内置56K调制解调器,内置1000M网卡,标配6节高容量锂离子电池厚30.2mm 重约1.76Kg。

    作为一款商务产品,nc4200的机身接口设计比较丰富,并且位置比较合理,便于用户使用。提供了耳机、麦克风接口、USB+接口、Type I/II PCMCIA PC卡、VGA接口、蓝牙、SD卡接口、USB接口、千M网络接口、视频输出口等非常丰富的接口。

    Joybook 6000E-107 原价:9999元 现价:8800元

谁说低价不能轻薄万元以下笔记本导购(3)
明基Joybook 6000E

    BenQ在Joybook6000的产品设计上充分考虑到了人性工学的特点。上盖屏幕与备用电池采用架高设计,使阅读视角与打字时双手呈现最舒适的角度,不至因较轻巧的造型而影响使用者视觉与触觉的舒适度;前置式吸风口大幅降低了手腕托板温度并同时提高散热效能,极大提升机体稳定度,满足长时间工作的需求。侧面接口采用弹片式暗门设计,掩饰不常用的接口,兼具防尘效果。打开上盖,采用独特星空蓝半透明材质的屏幕及键盘边框搭配细微金属粉末,在隐藏式指示灯优雅的蓝色光晕映衬下,赫然将一幅醉人的星空画面呈现在使用者眼前。键盘部分则特别采用了极为符合人体工学的全尺寸设计,在有效防止敲击疲劳的同时提供给使用者完美的触觉感受。

    Joybook 6000E-107采用英特尔赛扬M340处理器,频率1.5GHz,1MB二级缓存。855GME芯片组,Extreme Graphics2集成显卡,256MB内存,60GB硬盘,选购外置光驱。其屏幕为12.1寸16:10超宽镜面屏幕,分辨率1280x800,200流明高亮度。接口方面带有2个USB2.0接口,1个1394接口,1个PCMCIA接口以及3合1读卡器。内置4400毫安锂电池,重量1.4Kg,并赠送赠送Linux光碟。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缤 纷 专 题
头文字D
头文字D精彩呈现
端 午 节
快乐端午精彩图铃
图铃狂搜: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82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