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笔记本 > 正文

索尼6款新品笔记本齐发 15寸宽屏9888元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6月13日 09:34 中关村在线
[笔记本报价] [笔记本新品] [笔记本行情] [笔记本论坛] [笔记本大全] [笔记本频道]

  文/后场前锋

    6月10日,上周五,索尼(中国)有限公司推出了六款笔记本升级新品,将其S系列13.3寸宽屏系列升级到了SONOMA平台,而将其FS系列进行了调整,最低仅要9888元,重视暑期市场的姿态十分积极。

索尼6款新品笔记本齐发15寸宽屏9888元
SONY笔记本VAIO标识

    首先,SONY的技术人员介绍了新产品的特性。VAIO S4系列是一贯强调办公与移动完美融合的VAIO S系列应用最新SONAMA技术后的全新升级。S4系列笔记本电脑机身有银色和黑色两种,外型设计高雅大方,充满艺术美感之余,更尽显索尼VAIO的卓越性能。全新推出了四个型号VGN-S49CP/B,VGN-S45C,VGN-S46C/B/S, VGN-S48CP/B。全部机型使用英特尔 SONOMA 平台的全新奔腾 M 处理器,搭配Intel 915芯片组,前端总线达到了533MHz。Serial ATA硬盘以及8.4Gb/秒带宽的双通道DDR2内存的应用,大幅度提升了系统整体运算速度。而比较以往S系列每次仅有2款新品的更新速度,这次四款新产品从配置和功能上扩充了使用S系列的消费人群,让这个经典系列贴近了更多的消费者。

索尼6款新品笔记本齐发15寸宽屏9888元
SONY工程师进行了讲解

    其中,旗舰机型VAIO VGN-S49CP/B采用了配备2M缓存的英特尔奔腾M处理器 770 (2.13GHz),拥有13.3寸“Clear Bright” 宽屏幕镜面贵丽屏,与仅1.95kg(含电池)的轻巧机身达到完美的平衡。支持双层DVD+/-RW的内置光驱配合“Click to DVD”软件,除了保留S系列以往商务电脑强大的性能,良好的使用舒适度,优秀的扩展功能外,在影视编辑和欣赏、音频处理、大型软件应用等方面都表现出了出色的能力。基于以上强大的功能和外观设计,使得VAIO VGN-S49CP/B成为了市场上功能最为强大的13.3寸时尚商务机型。根据商务用户的购买需求,针对该款机型的使用人群和定位,S49CP此次采用直接订购方式,消费者可以登陆www.sonystyle.com.cn 网站或者拨打VAIO笔记本电脑免费订购热线800-820-2228享受最快捷的订购服务。S49CP还随机赠送专为S49打造的国际品牌电脑包,使笔记本电脑在旅途中也受到备享无微不至的照顾。同时基于用户的需求,按照索尼另行规定的条件下提供延长质保时间3年和上门维修响应的服务。

    VAIO VGN-S49CP/B采用奔腾M770处理器,频率2.13GHz,2MB二级缓存,533MHz前段总线。915PM芯片组,512MB DDR2 400内存,60GB 5400转SATA硬盘,13.3" WXGA(1280x800)单灯管贵丽屏。其显卡为NVIDIA GeForce Go 6200,带有TurboCache技术,内置32MB显存,最大共享到128MB显存。内置802.11b/g无线网卡,蓝牙标准1.2,以及支持双层DVD+R盘片刻录的DVD刻录光驱。音效方面采用High Definition Audio,支持D3D音效。预装Windows XP Professional简体中文版,重量1.95Kg。提供三年质保和上门维修。售价22888元。

    VAIO VGN-S48CP/B采用奔腾M750处理器,频率1.86Hz。其它配置与S49CP相同,提供两年质保服务,售价18888元。

    VAIO VGN-S46C采用奔腾M740处理器,频率1.73Hz。40GB硬盘,COMBO光驱,预装Windows XP Home操作系统,售价14888元。

    VAIO VGN-S45C采用奔腾M730处理器,频率1.73Hz。40GB硬盘,英特尔GMA900显示核心,COMBO光驱,预装Windows XP Home操作系统,售价12888元。

 [1] [2] [3] [4] [下一页]



评论】【硬件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缤 纷 专 题
头文字D
头文字D精彩呈现
端 午 节
快乐端午精彩图铃
图铃狂搜: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82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