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笔记本 > 正文

10日笔记本行情:IBM R50e跌破8000元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6月10日 11:58 eNet硅谷动力
[笔记本报价] [笔记本新品] [笔记本行情] [笔记本论坛] [笔记本大全] [笔记本频道]

  文/果酱面包

  NO.1-神舟承运B730S,承运B730G

  一提到写神舟的行情笔者就有一些发愁啊!因为这篇文章还没有写完,那边他又出了新品或是又降价了,让人很难捕捉。这不,在高考的最后一天6月8日,神舟在北京嘉里中心举行了“全新移动体验,精彩无线生活”的新品发布会。又发布了两款Sonoma平台的笔记本——承运B730S和承运B730G,售价分别为6999元和7499元。
  
10日笔记本行情:IBMR50e跌破8000元
神舟承运

  其中承运B730S采用了Pentium 730处理器,256MB内存,40GB硬盘,COMBO光驱,内置Intel 2200b/g无线网卡接口有:4个USB2.0,IEEE1394S-VideoVGA红外通讯口,PCMCIA,4合1读卡器(SD/MMC/MS/MS Pro)。15.1英寸液晶显示屏。重量为2.6Kg。

  作为承运B730S的升级型承运B730G的配置是在原有的基础上升级内存为512MB DDR2,硬盘容量也扩充至60GB,其它的还是没有变化。

10日笔记本行情:IBMR50e跌破8000元
发布会

  选择在高考的最后一天开发布会,看来神舟是下大力气要抢占暑期学生笔记本电脑市场了。这么低廉的价格也一定也会吸引不少学生的目光。一场没有硝烟的战争在笔记本电脑市场上展开是再所难免了。

  NO.2-三星 X20

  在笔记本电脑市场里好像有很多商家都喜欢拿送自行车为促销手法。近日,就有商家对有着出色影音系统的三星 X20进行促销,在你购机时就送价值698元多功能折叠自行车。而且价格上也作了调整,降价900元,售价为11688元。
  
10日笔记本行情:IBMR50e跌破8000元
三星 X20

  其中经济型的就要数三星 X20-C003笔记本电脑了,采用了 IntelPentiumM Processor 730 (2MB 二级高速缓存,处理器速度 1.6GHz , 533MHz 前端系统总线 ) 处理器。256MB DDR400内存,60GB 5400转硬盘,COMBO光驱,802.11b无线网卡,56K调制解调器,接口有:3 个通用串行总线端口 (USB2.0) , 1 个 IEEE1394 , VGA 端口, 1 个 PCMCIA , S/PDIF , 2 个 Audio jack ,麦克风输入,耳机输出端口, Optical S/PDIF 。ATI MOBILITY RADEON X600独立显卡、64MB显存。15英寸XGA高亮200流明显示屏(支持1024*768显示分辨率)。重量为2.38公斤。

10日笔记本行情:IBMR50e跌破8000元
赠品

  三星笔记本向来都有很出色的影音系统,这款本本也不例外,而且还基于Sonoma平台,万元出头的价格再加上礼品,还是很超值的。如果近期有想购机的用户可以关注一下这款笔记本。

 [1] [2] [3] [下一页]



评论】【硬件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热 点 专 题
高考最后冲刺
雀巢奶粉碘含量超标
中美中欧贸易争端
日本甲级战犯罪行
二战重大战役回顾
明星电话被曝光
汽车笑话集锦
湖南卫视05超级女声
后金庸武侠圣经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82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