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笔记本 > 正文

笔记本点评:AMD新秀 NEC A2100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6月10日 11:25 IT.COM.CN
[笔记本报价] [笔记本新品] [笔记本行情] [笔记本论坛] [笔记本大全] [笔记本频道]

  文/kent

    关于日系产品的特点,长时间以来以其造型时尚,轻巧纤薄的优点,在广大消费者中间形成了一种思维定势,仿佛只要是日系的产品就一定是小巧玲珑的。其实不然,很多日系的品牌造型虽时尚,但是不一定就是小巧轻薄的,比如NEC的这一款采用AMD Sempron处理器的Versa A2100,它就是这样的产品,虽然造型一如既往地时尚新潮,但是在重量上却彻底告别了轻巧的标签。

笔记本点评:AMD新秀NECA2100
AMD Sempron

笔记本点评:AMD新秀NECA2100
NEC A2100

优点:

笔记本点评:AMD新秀NECA2100
NEC A2100

    NEC Versa A2100的最大亮点除了它所采用的AMD Sempron处理器之外,另一个就是它所采用的拥有的高达320流明的顶级SSV(super shine view)15英寸高亮镜面液晶显示器,其显示屏上还采用了AG涂层技术,能够大幅度降低外部反射,提高对比度,这种显示屏一般只是在一些高端的机型上采用的。色彩鲜艳,层次分明,过渡自然,画面解析力十分逼真,完全可以说是笔记本屏幕中的上品。

缺点:

    散热控制和重量问题,这是几乎所有采用AMD处理器的笔记本的通病,尤其是夏天的时候,散热是一个需要注意的地方,不过因为A2100的显卡是集成的,所以这在某种程度上也减轻了散热的压力。但是3kg的体重就有些偏重了,一般的小女生怕是无福消受了。

舒适度:

    在舒适度方面,NEC A2100做的非常不错,铝镁合金的机身结构配合银色调的外观,给人一种轻盈大方的感觉,宽大的全尺寸白色键盘,舒适宜人,使用起来,对于眼睛绝对是一种不可多得的畅快享受。

适合人群:

    A2100采用了AMD Sempron处理器,外形也比较时尚,采用的SSV屏幕非常高档,而且最重要的是它的价格十分的便宜,只有8000元不到,非常适合广大学生朋友使用。

服务与支持:

    该款机器为用户预装了中文版的Microsoft Windows? XP Professional。此外,在售后服务方面,NEC公司提供整机一年全球联保,主要部件两年有限保修的售后服务。

附:NEC A2100 配置简介

基本配置

处理器

AMD Sempron Mobile 2600 +(1.6G)

标准内存

256MB

硬盘

40GB

显示屏

15寸TFT SSV液晶屏幕

光驱

COMBO

显示芯片

SIS M760GX(与主内存最大共享64M显存)

I/O接口

3*USB2.0、1394、RGB、PCMCIA、Type II、音频

电池

4400mAhLi-ON 电池,4小时使用时间

重量

3 Kg

配备软件

中文 Microsoft Windows XP 家庭版

服务与支持

售后服务

整机一年全球联保,主要部件两年有限保修

价格

7999元



评论】【硬件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热 点 专 题
高考最后冲刺
雀巢奶粉碘含量超标
中美中欧贸易争端
日本甲级战犯罪行
二战重大战役回顾
明星电话被曝光
汽车笑话集锦
湖南卫视05超级女声
后金庸武侠圣经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82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