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笔记本 > 正文

挑战SONOMA 宏碁炫龙黑法拉利本本评测(8)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6月10日 11:24 IT.COM.CN
[笔记本报价] [笔记本新品] [笔记本行情] [笔记本论坛] [笔记本大全] [笔记本频道]

  文/Clescman

    磁盘性能测试两者又是不分上下,Ferrari 4000还进行了Winbench99测试,其中Business Disk WinMark 99成绩是5720分,High-End DiskWinMark 99成绩是18800分。

挑战SONOMA宏碁炫龙黑法拉利本本评测(8)
磁盘性能测试

2.显卡性能:

    Ferrari 4000配备顶级的AIT X700显卡,成绩领先较多,3DMark03的成绩是V6V X600的两倍,而3DMark05中,V6V X600更显得力不从心,X700成绩几乎是V6V X600的三倍,Ferrari 4000对于要求较高的显卡应用也是完全能够满足的。

挑战SONOMA宏碁炫龙黑法拉利本本评测(8)
3DMark

3.电池性能

    AMD笔记本虽然在电池使用时间上也经有了较大的改进,但是和Intel笔记本还是有一定的差距,在电池使用时间测试中Ferrari 4000最长电池使用时间达到了3个小时,不过在全功耗的情况下,电池使用时间只有可怜的一个多小时,让人感到遗憾。

挑战SONOMA宏碁炫龙黑法拉利本本评测(8)
电池测试

4.整机性能

    整体性能测试采用PCmark04,总成绩二者几乎持平,单项成绩Ferrari 4000占一些优势,总之,二者性能都是相当强劲的。

挑战SONOMA宏碁炫龙黑法拉利本本评测(8)
PCmark04

八、总结

    Acer Ferrari 4000采用了碳纤维材质和轻触材质等造价较高、一般笔记本都不会采用的材质,提高了尊贵感,值得称赞。在配置上,Ferrari 4000也是竭尽所能,Turion 64 Mobile ML-34/1GB DDR/100G 5400rpm/ATI X700/15.4 WSXGA+/DVD-Super Mutil Double Latyer,任何一项都可以说是顶级配置,Ferrari 4000把AMD笔记本的性能又提升到了一个新的高度。另外,作为法拉利官方指定供应商,Acer在Ferrari 4000上设计了多处Cavallino Rampante烈马标志,令法拉利车迷欣喜不已。可以说Ferrari 4000是一款相当不错的产品,如果电池使用时间再长一些、发热量再小一些的话,那就是真正的完美方程式了。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热 点 专 题
高考最后冲刺
雀巢奶粉碘含量超标
中美中欧贸易争端
日本甲级战犯罪行
二战重大战役回顾
明星电话被曝光
汽车笑话集锦
湖南卫视05超级女声
后金庸武侠圣经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82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